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聯手療癒天王「蛋黃哥」紓壓登場!蛋黃哥LAZY能量大爆發 瘋潮創意

2016.03.02

 

 

2015年全球經濟持續低迷,全球職場工作者也將面對更快速更複雜的職場壓力,一股職場療癒風潮也正大行其道,各種紓壓活動中幽默逗趣的卡通貼圖互動可說是紓壓的最佳方式,在眾家肖像中堪稱療癒界天王的「蛋黃哥」透過身為平凡蛋黃的無奈以及生活化的LAZY慵懶演出,快速擄獲了龐大苦悶上班族的芳心。面對壓力越來越大的明天,華人第一創意潮牌STAYREAL聯手療癒天王「蛋黃哥」,於2016年開春正式推出一系列讓紓壓概念也可以輕鬆穿上身的創意作品。

 

 

擅長創意潮T創作的STAYREAL,這次運用蛋黃哥最強大的「LAZY」能量發揮到多款T-shirt設計上。有極具代表性用蛋黃哥砸在STAYREAL LOGO上破蛋而出的經典LOGO T;也有STAYREAL擅長變身概念的蛋黃哥變身T,讓每個人都可以化身慵懶的蛋黃哥LAZY一下;以及運用時下潮流運動長版T元素,將蛋黃哥變成有型的時尚單品。透過這些巧思讓各種紓壓趣味,能輕鬆穿戴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全系列商品將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是今年開春最具話題性的療癒系商品。

 

 

蛋黃哥LAZY潮創意 開創療癒樂趣穿搭新體驗

療癒界天王人氣明星蛋黃哥,以什麼都不想做的慵懶形象深植人心,這次STAYREAL以蛋黃哥最具特色的懶懶風格作為靈感,開創出另類的LAZY潮創意!「STAYREAL X 蛋黃哥」聯名系列囊括多種流行元素,包括新潮圖騰、創意標語、經典LOGO以及變身設計…等,推出多款創意潮T、後背包、棒球帽以及實用小物,營造出饒富趣味的懶懶氣息,讓療癒與紓壓也可以新潮有型,帶來新鮮有趣的穿搭樂趣。

 

 

蛋黃哥LAZY能量大爆發

此系列將蛋黃哥的懶懶風格當作設計靈感,將”LAZY”字樣光天化日之下正大光明地放在胸前,讓蛋黃哥為你的壓力心情勇敢發聲!以及百變的STAYREAL經典LOGO 這次喬裝成石頭,硬是讓蛋黃哥以卵擊石破蛋而出,展現翻玩幽默創意!還有搭配時下流行的運動長T版型,是喜愛潮流時尚不可或缺的定番單品。

 

 

 ▲蛋黃哥懶懶無所不在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療癒小夥伴

集結蛋黃哥各種懶到不行的表情與動作,應用在衣服、帽子以及杯盤設計中,讓蛋黃哥一貫的慵懶形象創造出逗趣可愛的視覺效果,天天都能感受放到很鬆的療癒氣息,享受蛋黃哥為生活中帶來的樂趣與驚喜。

 

 

 ▲蛋黃哥漫遊星空 新潮圖騰打造慵懶系星球

構思了一個時尚界最喜愛的連續圖騰設計,讓蛋黃哥飛上外太空,開始他的放空之旅!滿版的星空下載滿了各種不同表情的蛋黃哥,還有五角星與荷包蛋巧妙搭配交錯,彷彿進入蛋黃哥的療癒星球,來一場宇宙無敵放鬆之旅吧!

 

 

 ▲蛋黃哥超療癒小物「懶得戴」口罩組

STAYREAL知道貼心的生活小物最是療癒,因此特別打造蛋黃哥的兩入口罩組,兩種不同設計一次滿足,就讓這些迷人小物填補我們苦悶心中的缺口吧!

 

每款踢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認為一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變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