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 台北士林旗艦店盛大開幕

2016.02.29

 

 

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 搶先全亞洲展示Curry Two低筒新色以Curry為師 誓言拿下SBL冠軍

 

隨著台灣熱愛運動的消費族群日趨成長,從事各項運動的年齡層開始降低,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洞察此趨勢,於熱鬧且年輕的台北士林商圈開設士林旗艦門市,店裡備有各項專業運動產品,讓消費者能夠一次購足所需裝備。同時UNDER ARMOUR為表達對台灣市場與籃球運動的高度重視,在今日(26)開幕活動上搶先全亞洲曝光未上市新品,首度展示全新Curry Two低筒籃球鞋,包含「Essential」、「Hook」、「Chef」與「Energy」四大經典配色,現場並邀請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出席,分享實際穿上Curry Two Essential新色的心得與自身訓練密招,蔣淯安並表示希望透過Curry Two成為自己最堅強的後盾,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重視年輕族群與籃球世代 UNDER ARMOUR進駐台北士林商圈

進駐運動品牌的兵家必爭之地-士林商圈,展現UA 2016積極開拓專業運動通路的企圖。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表示,士林夜市與鄰近區域特別年輕有活力,是揚名國際的重點代表夜市,更是北台灣鞋款趨勢的重點指標,其中最多樣化的籃球鞋商品,更是此商圈吸引年輕族群的特色。因此UA也針對商圈特色,包括現今最火紅的Curry Two高筒籃球鞋、即將上市的Curry Two低筒籃球鞋等話題商品、全系列SC30服飾與各式運動裝備,都選定在UA士林旗艦店全系列販售。

 

 

蔣淯安搶先分享「Curry Two Essential」 秀出訓練招數展奪冠決心

開幕現場邀請到UA贊助選手台啤精靈控衛-蔣淯安擔任嘉賓,並穿著最新款的Curry Two Essential搭配全系列SC亮相。蔣淯安興奮的表示:「這次Curry Two在鞋面上改用頂級科技Speedform輕薄無縫線的材質,鞋子整體較輕,穿起來也更具透氣性。從前腳掌中底內外兩側延伸至腳後跟的支撐設計,穿著時可以托住雙腳,讓腳感舒適度更提升。最令人興奮的是經典黑白配色,能夠隨心所欲的搭配任何服裝,不論在球場上或是日常穿著都非常的百搭,Curry Two Essential 是每個男生一定要擁有的一雙鞋!」

 

 

蔣淯安也透露NBA巨星Stephen Curry是自己的偶像,能夠跟Curry一樣有機會和UNDER ARMOUR合作,感到非常開心與榮幸。這幾年看到Curry在球場上被肯定,再再的鼓勵蔣淯安,證明身材不是限制,靠苦練和意志力可以克服劣勢,蔣淯安也勉勵自己更好、更準,期許能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蔣淯安並在現場示範了協調性與運球技巧的訓練動作,透過技術示範,傳達反覆鍛煉基本動作是成功的重要關鍵,也讓大家知道UNDER ARMOUR的運動裝備能幫助運動員達成訓練目標。

 

 

打造咖哩小子王國 Curry Two籃球鞋、SC30服飾裝備一次到位

 

 

從「Curry One」、「Curry Two」、「SC30系列」到剛舉辦完的全明星賽所同步推出的「Curry Two All Star」與服飾裝備,Stephen Curry相關產品都讓球迷們愛不釋手並掀起熱烈話題。這位帶領金州勇士拿下NBA總冠軍的超級MVP即將與UNDER ARMOUR一起攜手合作打造專屬運動王國的時代,指日可待。這次因應UA士林旗艦店開幕,UNDER ARMOUR領先全亞洲,一次曝光四款全新配色,包含Essential、Hook、Chef與Energy,即日起至3月底陸續上市。UA士林旗艦店開幕期間,即日起至3月6日止,凡至UA士林旗艦直營店的臉書粉絲頁按讚、留言並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UA人氣商品-功能內著衣或運動內衣一件,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跟著UA一起武裝自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