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傳奇不朽的披頭四樂團 全部專輯在KKBOX完整上架

2016.02.29

 

 

《Abbey Road》的路上你和我 在KKBOX跟著披頭四,走到哪聽到哪

 

傳奇的英國搖滾天團—披頭四(The Beatles),17張歷年專輯與精選,在2月29日(一)凌晨00:00在KKBOX完整上架,讓不朽經曲廣為流傳,樂壇將再掀起披頭四熱潮(Beatlemania),音樂愛好者有福了!披頭四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曾被許多歌手翻唱過,如《Hey Jude》、《Yellow Submarine》、《Yesterday》、《Let It Be》、《Across The Universe》、《I Want To Hold Your Hand》、《In My Life》等,這些披頭四原聲原曲都可在KKBOX找到!

 

 

海內外眾多樂壇天團都曾公開稱披頭四為「音樂啟蒙先師」,包括電台司令(Radiohead)、綠洲合唱團(Oasis)等,而深受披頭四影響的五月天,也曾公開表示:「沒有披頭四,就沒有五月天!」可見披頭四影響力之大。去年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The Beatles, Tomorrow披頭四展」,重現披頭四巔峰時期的舞台與幕後經典,被稱為「披頭四字典」的資深樂評人馬世芳與五月天的瑪莎也欣然共襄盛舉。馬世芳老師表示:「沒有披頭四,搖滾樂將不會是我們現在所知的模樣。他們開啟了『創作樂團』的風氣,更在短短八年時間不斷實驗、拓寬流行音樂的疆域,讓搖滾成為一門嶄新的藝術形式。」在KKBOX上,將可完整收聽披頭四歷年專輯,從首張《Please Please Me》、《Yellow Submarine》、《Abbey Road》到最後一張合體專輯《Let It Be》,以及精選合輯等17張專輯。

 

 

「披頭四樂團」成軍於1960年英國利物浦,是一支搖滾樂團,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喬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和林哥史達(Ringo Starr)四位團員組成。被稱為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樂團之一。根據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統計,披頭四是美國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樂團,也是英國排行榜上冠軍專輯最多、單曲銷售量第一的樂團。2004年,《滾石》雜誌把披頭四列為史上最偉大的藝人;2008年,《Billboard》雜誌在「史上最成功的音樂人Hot 100」排行榜單上,將披頭四列為百大之首;披頭四更在2014年獲得葛來美終身成就獎。

 

※KKBOX完整收錄披頭四歷年17張錄音室與精選專輯,清單如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