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XperiaTM強勢進化 Sony Mobile重新定義行動通訊

2016.02.22

 

 

 

 Xperia品牌全新擘畫,將打造更個人化、更智慧的產品,每一天生活都更豐富精彩

 全新推出X系列智慧型手機XperiaTM X、XperiaTM X Performance、XperiaTM XA主打新世代照相、電池及設計

 XperiaTM Ear創造溝通新模式,娛樂享受不打折

 全新Xperia Smart概念產品顛覆傳統思維,具備人機學習、自然人機介面與感測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今日於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揭露全新XperiaTM 品牌使命以及首批全新X系列智慧手機,同步發表未來創新溝通裝置Smart系列產品,擘畫未來發展、與未來通訊願景,改變你我與世界互動的方式。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表示,「Sony Mobile將持續創造更加個人化與智慧化的產品及服務,讓消費者成就更多、生活更具創意,超越想像展開前所未有的生活模式。」他更進一步表示:「我們持續追求創新科技的熱情,加入嶄新功能與技術,開發智慧手機,而且這次非常特別,我們希望扭轉大家和資訊互通、朋友溝通連結的方式,讓家人可以更緊密,生活更有意義。」

 

全新X系列智慧型手機

XperiaTM X、XperiaTM X Performance、XperiaTM XA

全新誕生的Xperia X系列,貫徹Sony Mobile最新品牌願景,在Xperia既有拍照、電池續航力與設計優勢上,增添更多智慧科技層面,讓每日生活更聰明、更簡便。

 

新世代Xperia相機,拍攝技術更上一層樓,即便是一閃而逝的吉光片羽,亦可精準預測、精確捕捉。全新預測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來自Sony αTM相機研發團隊合作開發,使用者選擇拍攝主體後,可預測拍攝主體的行動路徑來進行預測對焦,讓動作畫面清楚記錄、毫不含糊。

 

先進功能需要超長電池續航力支援,Xperia X系列內建Sony智慧電池管理機制,續航力最高可達兩天1,不僅單次充電後可運作時間更長,更棒的是Sony與Qnovo合作,首創智慧型手機最佳化充電技術,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最多可延長一倍2。Xperia 全新X系列皆搭載高效能處理器, Xperia X手機搭載高通Snapdragon™ 650處理器,Xperia X Performance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 )發揮最快最先進的手機效能。

全新Xperia X系列的設計概念「Unified Design」,Sony設計師總是試探不同的可能性,進而找出最佳材質、使用手感與設計線條,追求最舒適的掌中體驗,全新的Xperia X系列智慧手機均採用曲面玻璃顯示螢幕,結合圓弧連續邊框,ㄧ體延伸讓手感舒適備感自在。Unified Design的設計概念也延伸於Xperia XA手機,搭配近乎無邊框的螢幕設計,無縫連接你的行動娛樂生活!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與Xperia XA各有多款相搭配的時尚保護套、保護殼,今夏同時推出四種優雅色彩:白色、黑色、萊姆金(Lime Gold)、玫瑰金(Rose Gold)。

 

Xperia最新Smart系列產品,開拓全新溝通方式

嶄新的Xperia Smart系列產品的設計概念,是特別規劃來適應現行的生活環境與生活模式,不論是在行進間還是在家中,Sony Mobile規劃了嶄新的先進智能裝置,能瞭解個人偏好、活動和行為,經過分析後進而提供,符合消費者當下情境需求的資訊。

 

Xperia Ear為新世代無線耳機,提供全新溝通方式,不用當低頭族也不會錯過,盡情享受生活點滴,Xperia Ear能隨時隨地提醒行程、氣象與新聞資訊,最新消息不漏接,採用Sony語音技術,可接收語音指令,發聲即可撥打電話、搜尋網路、口述訊息、指引方向,不需成為低頭族或觸控操作,就能輕鬆處理各種事務。

 

耳機透過NFC或藍牙功能與Android智慧手機相連,並與主應用程式溝通,亦可自行調整各種設定,包括一早上網所需資訊、觸控功能、推播訊息等。

 

耳塞選用輕量、舒適又柔軟的矽脂材質,可長時間佩戴,具備IPX2防水標準,搭配石墨黑色彩與沉穩設計,創新攜行盒亦為耳機充電器,不配戴時,只需將耳機放回攜行盒,就能隨時充電,提供全天電池續航力3。

 

全新Xperia Smart產品概念

建構人機學習、自然人機介面與感測的新通訊願景

Xperia Eye為未來概念產品,打造極致輕巧的穿戴式廣角相機,可輕鬆配掛於衣服或脖子上,在概念驗證過程中,將Sony倍受讚揚的頂尖相機與感測技術融入最小裝置之中,運用360°環景鏡頭達到有如人眼所見的自然視野效果。智慧快門技術可透過臉孔偵測以及語音偵測控制進而拍攝畫面,不需繁複操作,輕鬆享受生活與保存精彩時刻。

 

Xperia Projector的設計概念,是以創新科技賦予一個全新溝通模式,讓家人間的溝通無遠弗屆、更緊密。透過Xperia Projector在任何乾淨牆面、桌面或其他介面上,均可提供自然互動介面投影,在家與親友家人分享,如同智慧型手機螢幕般,在乾淨牆面或桌面上即可透過觸控、語音及手勢操作。

 

Xperia Agent為個人化助理概念,提供每日生活的電話語音溝通與應答、即時提供實用資訊、通話和通訊以及家中電器用品的控制管理,能提供符合當下情境的資訊及建議,同樣結合Sony語音技術,能回應多種指令,並內建相機與投影功能,可在平坦桌面上投影內容。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A,以及Xperia Ear將於2016年年中在台灣推出。

 

註:

1. 電池續航力是以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智慧型手機用戶概況測量,於2014年9月定義智慧型手機用戶典型活躍情形,包括但不限於多項使用情境(通話、簡訊、瀏覽網路、社群網站、遊戲、聽音樂、拍照、瀏覽照片、觀賞網路影片、拍攝與播放影片)。

2. Qnovo最佳化充電技術適用於三款Xperia X系列手機,Xperia X 與Xperia X Performance的電池使用壽命最多可延長一倍,此為對比於Xperia Z2的使用時間。此試驗經過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以及Qnovo Incorporated實驗室測試,經檢測電池容量以及使用周期,可達到Xperia Z2一倍以上的使用壽命,實際結果可能依環境條件而異。

3. 電池續航力預估最高3.5小時,若搭配外盒充電,可再延長12小時,使用測量標準為Sony Mobile典型配件使用者概況(包括但不限於語音輸入、通話及口述訊息),實際結果可能依條件而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