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黛安蓮恩《好萊塢的黑名單》扮全能媽媽 允文允武相夫教子

2016.02.18

 

 

 

怒氣往肚吞 沙包當成丈夫猛打發洩 笑稱持家妙招太太們都要學!

為了跟導演合作 甘願學拋水杯特技、打拳擊 「他拍的每部片我都愛」

曾入圍奧斯卡、金球獎影后的實力派女星黛安蓮恩這次在《好萊塢的黑名單》中飾演好萊塢知名編劇達頓川波的妻子,在劇中除了相夫教子,更為戲苦練空拋水杯雜技及拳擊,笑稱自己因為這部片變成了允文允武的全能媽媽,在一場戲裡,黛安蓮恩因不滿丈夫24小時埋身工作而錯過女兒生日,帶著女兒來到儲藏室搬出沙包手套,開始把沙包當成丈夫的頭狂打發洩,黛安蓮恩則笑說這根本是每個家庭主婦都要學的持家妙招,要好好學起來!而她更透露自己是導演傑洛奇的頭號粉絲,「傑洛奇的每部電影我都很愛,我實在想不出我不喜歡他哪一部片,這也是為什麼我毫無怨言心甘情願去學拋水杯跟拳擊,只要能演他的電影,一切都值得!」

 

黛安蓮恩在片中與《絕命毒師》金球獎影帝布萊恩克萊斯頓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而黛安蓮恩在戲中既溫柔又獨立的演技也獲得好評,連川波本尊女兒也說「好像在看媽媽跟其他人一起演戲。」而黛安蓮恩則表示她所飾演的是非常堅強的女性角色,一路以來為了支持丈夫及家庭,她既必須撫慰大家煩躁的情緒,又必須在關鍵時刻堅強起來帶領全家度過難關。

 

 

 

 

艾兒芬妮飾演女兒大飆演技 從13歲一路演到31歲笑稱「女大十八變」

而在《好萊塢的黑名單》中達頓川波的女兒,則由好萊塢新生代當紅女星艾兒芬妮飾演,艾兒芬妮這次挑戰突破,從角色13歲一路演到31歲,從原本甜美可愛害羞,漸漸蛻變成有獨立思考、勇敢的時代女性,艾兒表示為了精準捕捉這期間的心路歷程,她每天都花好多時間跟本尊相處、通信,最後甚至還成了超級閨蜜,無話不談,更笑稱這個角色就是「女大十八變」最好的寫照。《好萊塢的黑名單》已於2月12日在台上映

 

 

 

 

真人真事改編 好萊塢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名單曝光!

1940年代,達頓川波(布萊恩克雷斯頓飾)是鼎鼎大名、收入名列全球最高的好萊塢電影編劇,許多電影明星擠破頭搶著要跟他合作,川波在影壇呼風喚雨卻也樹大招風,竟遭有心人士抹黑為「共產主義份子」,最後甚至連美國政府也介入調查,原本是搖錢樹的川波因此遭好萊塢無情封殺,這也讓更多流言蜚語滿天飛散,而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海倫米蘭飾)更抓住機會大肆報導抨擊達頓川波,掀起「反川波」聲浪。川波被迫改名換姓、舉家搬離避風頭,無法見日的他仍不放棄寫作,靠著撰寫劇本然後再掛上別人名字的方式繼續創作,期間更創作出奧黛麗赫本影史經典《羅馬假期》,一舉奪下奧斯卡大獎,但小金人獎座上印的名字卻不是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