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光娛樂歲末年終尾牙 5藝人合體狂撒360萬元犒賞員工

2016.02.05

 

 

 

「大家長」黃小琥過年期間化身最美麗導遊,招待工作人員前往美國旅遊

「左右護法」楊培安、蕭煌奇難得偷閒,留守台灣陪伴媽媽一起守歲

「小天王」陳勢安除夕當天飛回老家馬來西亞,與久別的家人歡度新春

「美聲宮主」賴銘偉猴年行孝,在家陪伴重病初癒的父親

 

星光娛樂經紀公司前晚舉辦歲末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黃小琥、蕭煌奇、楊培安、陳勢安、賴銘偉全員出席。5人同屬唱將等級,商演場次驚人,保守估計2015年至少「聯袂攻下」逾200場活動,效益驚人。身為「大家長」的黃小琥前晚當場宣布將與其他藝人合捐360萬元,作為公司8位工作人員紅包獎金,以及飛往美國享受12天假期。

 

 

星光娛樂前晚尾牙宴,5位藝人手持超大紅包袋進場,開宗明義今年紅包「很大包」,並正式宣告歌手陳勢安入主公司,黃小琥搞笑表示:「非常歡迎馬來西亞的小天王加入,但本公司人人熱愛美食,一定要做好發胖的準備喔!」陳勢安則說:「一定會努力表現,也希望2016年的新專輯繳出漂亮成績單,不辜負師姐師兄們的期待。」至於體重一題,熱愛參加鐵人三項運動的陳勢安機靈回應:「看來我需要多報名幾場賽事,好好計算一下卡路里的吸收與排放了。」

 

 

星光娛樂2016開春員工旅遊將前往美國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並由全公司「英文能力最好」的黃小琥率團出發,她非常認真表示:「一整年都是讓公司同事take care,難得有機會表現,我絕對會當最稱職導遊小姐好好款待大家,而且我這個導遊還不額外收小費。」

 

 

2016猴年即將到來,星光娛樂旗下其他藝人也都紛紛準備「回歸家庭」,包括金曲歌王蕭煌奇、野獸歌王楊培安、美聲宮主賴銘偉都計畫待在家中,好好陪伴家人,煌奇每年都會與蕭媽媽一同守歲,比賽看誰先睡著。培安預計除夕當天回老家高雄與媽媽一起吃年夜飯。銘偉則留在桃園家中照顧才因心肺功能退化緊急送醫,日前剛出院返家的父親。

 

 

至於,星光娛樂唯一的「外籍人士」陳勢安則預計除夕當天飛回馬來西亞檳城歡度年節,但向來自我要求慎嚴的他笑說:「這次過年應該無法大吃大喝了,連最想念的媽媽拿手菜也要節制,得為年後的新專輯工作維持狀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