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CKCOCO 2016春季系列打造「潮頑街頭」及「日光嬉遊」兩大風格

2016.02.04

 

 

邀請新生代綜藝新星-凱莉擔任品牌大使 詮釋輕鬆詩意的春日輪廓

 

ROCKCOCO 2016春季系列以「JUST AS YOU ARE做你自己」及「VIVA LA VIDA享受當下」為靈感,藉由街頭塗鴉拼貼元素、渡假風的浪漫玫瑰花海之設計,再融入顯瘦剪裁的品牌特性,強調玩美女孩無拘無束的自信態度,全新打造品牌春季系列的時尚玩味精神:「STREET POP潮頑街頭」&「SPRING FESTIVAL日光嬉遊」兩大風格。今年ROCKCOCO特別邀請台灣新生代綜藝新星-凱莉擔任2016年春季品牌大使,凱莉既擁有如春日般的甜美笑顏,又身為新世代酷女孩之代表,能完美詮釋ROCKCOCO春季系列之「潮頑街頭」及「日光嬉遊」兩大時尚主張!

 

 

 

凱莉個性混搭:街頭潮流及春日花海魅力 呈現ROCKCOCO潮女孩主張!

STAYREAL旗下的女性服飾品牌ROCKCOCO,長期以顯瘦版型、大圖像式One-Piece風格廣受女性族群喜愛,品牌一路走來,除了強調童心未泯的輕甜哲學,龐克主義的搖滾元素也從不缺席,尤其本次春季系列商品也因應流行趨勢,將巷弄中的塗鴉牆揮灑在「潮頑街頭」風格中,更將濃郁迷人的花海元素大肆幻化於「日光嬉遊」系列風格上,既有無拘無束的頑固主張,又是春光伴隨的燦爛詩作。

 

品牌大使凱莉表示:「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討喜的季節,因此在穿搭風格上,除了潮流女孩的時髦LOOK,春日輕甜浪漫的迷人元素也不可缺乏。而ROCKCOCO春季系列的『STREET POP潮頑街頭』& 『SPRING FESTIVAL日光嬉遊』兩大風格,除了擁有我一直很喜歡的街頭塗鴉元素之外,還有象徵女人魅力的燦爛花海,讓我這個春天能更加百變迷人,為自己妝點出既潮流又休閒的春日穿搭!」

 

 

自信是屬於不凡女孩的最佳魅力 ROCKCOCO打造三大春日時裝穿搭秀

ROCKCOCO 2016春季系列「STREET POP潮頑街頭」& 「SPRING FESTIVAL日光嬉遊」的兩大風格中,除了維持一貫顯瘦剪裁特性以外,在材質上更別有用心的挑選了繽紛蔥粉、電繡拼接來妝飾春季系列的豐富性, ROCKCOCO更為大家推薦三大春日穿搭秀,分別為「Street Girl潮女孩」、「Spring Festival爛漫女孩」及「Chic Everyday日常甜心」三大主題,強調只要做你自己,不管在哪裡,都會是精彩的時裝主場秀!

 

Style 1:「Street Girl潮女孩」穿搭術

塗鴉式的街頭風格,混搭帥氣的電繡拼接材質,再融入獨特修身剪裁,結合酷女孩的所有元素,只要簡單套上球鞋、窄褲,就能完美秀出屬於街頭女孩的自命不凡!

 

Style 2:「Spring Festival爛漫女孩」穿搭術

無拘無束的繽紛玫瑰花設計,結合享受春天陽光的荷葉裙襬,以及討喜的柔美色調,搖曳生姿的紛落於顯瘦剪裁中,只要簡單再加個玫瑰頭飾或草帽,就能展現春日迷人氛圍,讓個性女孩內心潛藏的浪漫氣質,一次綻放。

 

Style 3:「Chic Everyday日常甜心」穿搭術

單寧襯衫絕對是每年春夏最熱賣的必備單品,本季也維持品牌擅長之異材質拼貼特性,特別融入蕾絲、電繡等元素,甚至軍外套也加入了荷葉裙襬元素,巧妙地為下盤較寬的消費者遮住了擾人的屁屁,平易近人的百搭設計,讓消費者更好搭配造型,堪稱每天穿都能創造新鮮LOOK的百搭必備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