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UTDOOR堅持 格格BLUE Be myself 我的生活方程式

2016.01.27

 

 

新世代的你甦醒吧!! 無論是職場或校園,拒絕再隨波逐流,因為做自己很重要,堅持信念是必要,就如同OUTDOOR格格Blue系列選擇了格紋,卻不以學院風的制式框架包裝自己,加以皮革的溫潤感與青古銅五金的復古混搭,在人群中更顯得閃閃發光與眾不同,也因為堅持做自己,無論到哪都獨特吸睛,並發展格紋於時尚界的多種可能,展現活潑、多變的時尚感,無論於學習、工作、休閒、娛樂,格紋後背包絕對會是最能點綴穿搭單品。

 

 

 

格格Blue系列與新世代的你一同打破規範,同時突破過往的製程窠舊,就是OUTDOOR在本季所要強調的格格Blue精神,首次採用熱轉印技術,將經典格紋元素遍佈POLYESTER的袋面上,使色牢度更為穩固,顏色也更為飽合,堅持新的作法也讓袋包更具耐用度,證明做每件事都應該堅持格格BLUE做自己的精神,顯現個人不同凡響的氣質與特色,創造屬於自己的新SOP,讓同樣的事物卻能有不同的創新湧流。

 

 

格格BLUE系列推出三款後背包,專為3C族群預備可放入13或14吋筆電的後背包,色彩上以堅持自我的黑灰色與活潑多變的藍色,表現出OUTDOOR的格格blue系列,符合新世代男女的專屬需求,格格blue系列14吋電腦後背包 售價3780元、13吋電腦後背包 售價3380元、後背包 售價3380元。【熊派克馬克杯 冬季就是要來一杯熱呼呼的茶】凡購買OUTDOOR正價商品滿NT$ 3000即可獲得熊派克馬克杯乙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