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糖香檳茸原萃液 正能量補給飲品、體力UP!UP!

2016.01.24


成立70週年的台糖公司,是台灣農業現代化的重要推手之一,除了致力生物科技等多角化經營,近年更積極推動六級產業,扮演農業供應鏈整合的角色,冀望將農業上中下游各環節緊密結合,形成六級產業鏈,提升整體競爭力。『台糖70 精采時時』,今天推出『台糖香檳茸原萃液』,結合無毒農業與生物科技,提供給消費者最佳的正能量補給飲品。

台糖董事長陳昭義表示,台糖公司以樂活公司生產之頂級鮮採香檳茸-巴西蘑菇子實體為原料,運用獨特「高效小分子萃取技術」,尖端生物科技萃取技術與在地鮮採頂級食材的完美組合推出令人驚艷的「台糖香檳茸原萃液」。「台糖香檳茸原萃液」100%香檳茸原萃,完整保留巴西蘑菇獨特的活性成分、機能性多醣體及多種營養成分,滴滴精純、口感佳,無任何人工添加物,並經SGS檢驗無農藥及重金屬汙染、無西藥成分及塑化劑、不含防腐劑,且未檢測出普林,非常適合生活壓力大、加班熬夜辛苦上班族、容易感到疲備的中年族群、重度消耗體力者及產後病癒急需恢復體力者飲用;溫熱飲用,風味更佳,讓養生不再是件麻煩事。

陳昭義進一步表示,台糖公司擁有豐沛的土地及農業生產、加工的技術與經驗,更充分運用這些優勢,朝健康及綠色產業的方向發展;而樂活公司則在協助台灣農民自立自強上扮演關鍵角色,例如以無毒農法栽培香檳茸的「農民希望工程」,協助農民轉型、成長。此次『台糖』與『樂活』攜手合作,推出採用100%鮮採巴西蘑菇子實體萃取的『香檳茸原萃液』,提升巴西蘑菇之價值,可說是六級產業的成果展示。陳昭義也表示,近來食品安全是消費者最重視、最關心的話題,也是選購商品的首要考慮因素,台糖公司一向重視食品安全,提供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開心的各項產品,近來更建置執行『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統』對各項產品進行源頭管理,並對品質做最嚴格的追蹤與管控,消費者都可透過台糖公司全球資訊網查詢每一瓶香檳茸原萃液的相關品質檢驗資料,『台糖出品、食在安心』。台糖『香檳茸原萃液』就是安全,效能再提升!

樂活生技開發董事總經理葉顯光表示,台糖公司是一家歷史悠久、信譽良好的國營企業,推出的生技保健食品如蜆精,更是消費者非常耳熟的保健食品,樂活生技公司則透過農委會農試所等機構的協助,運用獨步全球的植物工房,以無毒的生機牧草,栽培出具有清楚生產履歷的頂級香檳茸(巴西蘑菇),提供顧客食用高營養價值及安心的「香檳茸」。二家企業都秉持提供給消費者「安心產品」為最優先的理念,尤其是台糖在生技產品上擁有獨特的技術與先進的生產設備,樂活公司則在無毒安全的食材上努力耕耘,雙方利用香檳茸合作開發,農業與生技的結合,今天才能誕生這一瓶『香檳茸原萃液』,除了增強體力、調整體質,更是給消費者安心健康的承諾。

生物科技與無毒農業的結合

台糖高效小分子萃取技術+台灣生產鮮採巴西蘑菇子實體

巴西蘑菇原產於南美巴西的皮耶達提高地,日名為姬松茸,亦有「神菇」、「生命之菇」之稱,除一般食用外亦常見於營養保健食品中。樂活生技公司與屏科大合作成功培育出台灣在地選育優化品種--「香檳茸」,運用獨家農業生物技術,並以高科技植物工房、無毒栽種方式,完全隔絕農藥及重金屬的汙染,嚴謹把關每一栽培步驟,成功培育出頂級香檳茸;香檳茸除具有巴西蘑菇原生種的優異特性,也符合在地生產的綠色環保理念,味甜、具杏仁芳香。

『台糖生物科技』以獨特高效小分子萃取技術,藉由微細化技術,並透過穿透水流、循環控溫方式將香檳茸之精華完整萃取,同時有效防止營養成分之流失,避免氧化,維持飲品美味,讓您隨時都可方便的享受「香檳茸」獨特的成分與美味。產品並經SGS檢驗無農藥及重金屬汙染、無西藥成分及塑化劑,不含防腐劑,且未檢測出普林。

台糖+樂活 提升六級產業綜合效果

農業是未來最具爆發力的明星產業,不管是糧食、生質材料等,無不仰賴農業的發展。台糖公司是台灣少數具備農業深耕條件的企業,且擁有消費者信賴的品牌與形象,也跨足農業加工與生物科技等多角化經營,並建置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統為各項產品品質嚴格把關。樂活生技公司結合「農民希望工程」,以無毒農法栽培香檳茸(巴西蘑菇),重新賦予巴西蘑菇安心、養生、美味新觀念。這次台糖與樂活攜手合作,讓在5星級飯店才能享受的頂級食材--「香檳茸」,變成消費者隨手可得的養生飲品--「台糖香檳茸原萃液」,讓消費者安心的享受健康、享受美味。

台糖公司這次除「香檳茸原萃液」外,亦選用「台灣黑羽山雞」搭配頂級「香檳茸」熬煮精燉而成「台糖香檳茸燉土雞」,提供大家今年春節團圓時最方便、最健康的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