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百年品牌底蘊強勢回歸 翻玩2016早春潮味

2016.01.22

張景嵐演繹經典復刻大學TEE,盡顯女神運動美感!

跨年派對甫落幕,FILA旋即展現旺盛企圖搶占年輕族群目光,繼推出與偶像團體GENTLEMAN紳士男孩合作的運動街頭風系列後,由人氣女神張景嵐接力登場發表2016早春首波強打,演繹FILA經典回歸新作。張景嵐換上俐落剪接且色調明顯對比的字母印花大學TEE,同步紐約時尚週流行趨勢,翻玩出有別於男團的青春率性;搭上繁花點綴的新款Blossom復古休閒鞋,最適於早春季節的甜美洋溢,FILA 2016早春與女神張景嵐聯手,迸發清新脫俗的運動美感!

紅、藍、白經典三原色強勢回歸,FILA大字母LOGO印花玩美搭配,運動風大學TEE續掌2016春夏時尚主流

雖然已經跨入全新一年,但以幾近誇張的大型字母與圖案印花為主題的大學TEE, 流行熱度依舊絲毫不減,穩坐2016年的潮流時尚浪頭,FILA搶先推出以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紅、藍、白三原色,運用大色塊剪接搭配讓人無法忽視的字母印花LOGO,有別於早先發表的運動街頭風格,透露出濃厚的品牌經典風貌,彰顯出FILA百年底蘊的強勢回歸;早春經典復刻大學TEE採用高磅針織的French Terry棉質布料,能讓線條更加挺直有型,精緻毛圈內裡兼具高實用性,搭配同系列的中性束口運動長褲,適合乍暖還寒的早春運動時尚造型;女款亦可搭配短裙或單寧短褲即可展現女性獨有的甜美率性。FILA於同系列中推出男款大學TEE,同樣於胸前採用大型字母LOGO設計,嶄新的潮流況味與FILA以往的優雅世故迥然不同,由此系列的設計不難看出,FILA積極搶攻年輕市場的意圖相當明顯!

早春首波推薦Blossom復古休閒鞋款,繁花療癒系新作專屬女性限定!

近年在慢跑鞋稱霸鞋類市場的趨勢下,卻也同時興起一股復刻鞋款的風潮,主打潮流時尚的搭配性與專業機能鞋款互別苗頭,FILA則在2016年早春特別針對女性消費者推出,兼具實用性與流行感的Blossom復古休閒鞋。以網球鞋為基底,加入來自於春天繁花盛開的設計靈感,將花卉映像置入鞋款外腰與後踵位置,讓人感受到小清新的療癒效果,點綴精緻水鑽更讓女性的柔美浪漫在足下蔓延開來。在實用性方面,鞋面為輕量超細纖維皮革易於清理,大底採用耐磨橡膠材質,耐用度與防滑效果表現不俗,更搭載乳膠鞋墊大幅提昇穿著舒適性;FILA 2016早春全新力作~Blossom女復古休閒鞋,共有丹妍紅以及花迭紫兩色可供選擇,配搭經典復刻大學TEE,和張景嵐一起展現清新療癒的運動美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