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 DC大玩創意色計你的足履風格 LYNX LITE 隨色*我型

2016.01.19

今年春季就讓DC Shoes精彩你的穿搭!繼HEATHROW「希斯洛‧城市旅者」人氣鞋款後,DC再度創新設計出2016全新型色鞋款LYNX LITE,以90年代最經典傳奇的鞋型LYNX搭配時下最夯的HEATHROW三角形多向性鞋底,講究的無縫線作工搭配UNILITE輕量化大底和ORTHOLITE鞋墊,同步提升鞋款的支撐與舒適感。依材質分成三種層級,LYNX LITE R採用高級T型單片式緹花,一體成型無縫線結構雙腳移動時更加靈活;LYNX LITE及LYNX LITE SE則為麂皮混搭皮革質料,鞋面再鋪上T型防磨膠造就雙倍防護。

LYNX LITE系列鞋款隨我幻色,設計師根據色彩心理學推出5款撞色組合,讓顏色帶領消費者打造出最適合自己個性的足履風格,請憑直覺選出以下最喜歡的色塊:

【01號】活力黃

黃色是明亮度極高的顏色,代表著開朗、光明、快樂,LYNX LITE R將是你鞋款的首選,穿上該色調足以激發能量,喚起人們內心的歡樂因子。簡約的街頭穿搭融入一雙亮色鞋即可增加吸睛視覺重點,搭配漁夫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02號】自信紅

紅色有自我、積極、權威的涵義,具有領導者性格的你喜歡受到眾人注目。強烈的人格特質與LYNX LITE自信紅鞋款相當契合,可嘗試同色調襯衫進行配色呼應,再戴上棒球帽輕鬆打造美式休閒LOOK。

【03號】奇幻紫

紫色象徵高貴、魅力、獨樹一格,品味往往喜歡與眾不同,帶有奇幻色彩的LYNX LITE SE紫色款比較符合你。飽和的靛紫色在雙腳上散發獨特氣息,運用深淺色單品相互輝映,最後再梳個油頭完成型男LOOK。

【04號】神秘黑

帶有神秘色彩的黑色系最適合喜愛低調的你,永不退流行的LYNX LITE黑色鞋款可以成為主體色亦能是絕妙的襯托色,名副其實百搭造型款。

【05號】沉穩棕

棕色隸屬於大地色系,蘊含安定、沉靜等意象,給人容易相處的感覺。LYNX LITE SE猶如春陽日曬般的沉穩棕色款搭配針織材質或襯衫皆顯得相得益彰,造就都會優雅紳士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