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動漫節《東京喰種》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聲優簽名資格 1/16第二波開賣!

2016.01.18

▲ 左:小西克幸,右:瀨戶麻沙美

2016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群英社邀請到超人氣動畫《東京喰種》中擔任重要角色—亞門鋼太朗的聲優「小西克幸」與真戶曉的聲優「瀨戶麻沙美」,於2016年2月13日(六)下午12點30分在動漫節大會A舞台舉辦簽名會!簽名資格第二波將於本周六1月16日中午12點於「買動漫」網站開賣!

首次訪台的新生代女聲優「瀨戶麻沙美」,出道不久即出演《花牌情緣》女主角綾瀨千早,演技備受肯定,近期也在《魔女的使命》、《死亡遊行》及《東京喰種》中完美詮釋成熟感的聲線。知名聲優「小西克幸」具有豐富的配音資歷,代表作品如《天元突破》中的熱血大哥卡米那,或《東京喰種》中形象剛正的亞門,甚至近期《監獄學園》內措詞文謅謅卻搞笑的三國鐵粉岳人等角色都為粉絲津津樂道。而二人在《東京喰種》所出演的喰種搜查官因關係特殊,有不少耐人尋味的互動劇情。

《東京喰種》聲優套裝組第二波將在1月16日於買動漫平台開賣,售價1,500元,名額有限售完為止。凡預購聲優套裝組即可獲得2月13日當天參加聲優見面會及簽名資格,敬請把握與喜愛的聲優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商品為準!群英社保有修正、變更商品內容及細部設計等之權利。

【《東京喰種》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 聲優套裝組】

第二波開賣時間:2016年1月16日(六)中午12:00

■ 每組售價:1,500元(名額有限售完為止)

■ 套裝內容:

1. 《東京喰種》痛貼II

2. 《東京喰種》馬克杯II

3. 《東京喰種》筆記本II

4. 《東京喰種》抱枕

5. 《東京喰種》特製簽名板

注意:每人限購買一組,入場時將核對身份限訂購者本人參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