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猴出好運氣、刮出好手氣 Columbia新春滿額刮刮樂活動最高現抵700

2016.01.15


農曆新年將至,為了讓消費者提前感受年味,博得喜事連連的好兆頭,Columbia自1月16日起推出「猴出好運氣,刮出好手氣」滿額刮刮樂活動,現刮現抵,張張有獎,不限商品均可抵用,另有精選褔袋商品,提前給消費者一個物超所值的豐富好年!

Columbia新春滿額刮刮樂活動 現刮現抵張張有獎

農曆新年將至,家戶忙著除舊佈新添購新物,Columbia為了讓喜愛機能保暖服飾、以及計劃出國渡假旅遊的消費者能提前準備好年節新衣,推出「猴出好運氣,刮出好手氣」新春滿額刮刮樂活動,讓消費者現場試手氣,討個猴吉利。

Columbia自1月16日起推出「猴出好運氣,刮出好手氣」新春滿額刮刮樂活動,凡折扣後單筆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得活動刮刮卡一張,現刮現抵張張有獎,最高可折抵700元,活動期間全面85折,另有精選褔袋商品滿足暖冬穿衣搭配,有購衣需求的消費者可提前試試手氣,為即將來臨的年節討個吉利好彩頭!

新年褔袋組合 精選冬季出遊必備單品保暖喜氣

年節旅遊旺季,不管是國內走春或是國外賞雪,都需要準備好足夠的保暖衣物,並配合多層次穿搭從容面對多變的天氣與溫度。Columbia因應新春連假旅遊保暖需求,推出精選褔袋組合,不論是計劃城市嬉遊或是享受鄉間漫走,都能自在面對天候變化,享受美好假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