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栗旬夯到地球宇宙都少不了他 喜劇大導三谷幸喜欽點喜劇完美人選

2016.01.15

小栗旬當爸人氣更夯,地球到宇宙都有少不了他!近期甚至接連上外太空,《銀河街道》和《火星任務》(TERRA FORMARS)都可見到他稱霸宇宙的身影。喜劇大導三谷幸喜讓小栗旬化身正義同盟宇宙警察,喜劇火力全開,不苟言笑卻喜感十足的演出,導演大讚「小栗旬出場全片最搞笑!」對他的節奏掌握和喜感天賦,喜劇天分讚譽有加,「他就是我完美的不二人選!」

小栗旬警察當不過癮 《銀河街道》直闖外太空當宇宙警察

警察對小栗旬來說駕輕就熟,《東京Dogs》、《無間雙龍》、《Border》都可看到他不同面貌的警察詮釋角度,這次新片《銀河街道》乾脆直接登上外太空當宇宙警察,跟著導演三谷幸喜一起挑戰《星際大戰》科幻片,在《銀河街道》當起維持宇宙和平的警察。三谷幸喜表示,《銀河街道》挑戰演員演技和集中力,這次包括小栗旬、綾瀨遙、西川貴教等眾星雲集,表現都讓他讚不絕口,「完成了一部充滿人情味的宇宙電影!」

小栗旬1998年演出電視劇《麻辣教師GTO》展開演藝生涯,陸續演出《極道鮮師》、《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等叫好叫座之作,2010年更初執導筒拍電影。曾多次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2012年與名模山田優結婚生女,繼續演出多部作品《魯邦三世》、《無間雙龍》、《Border》,日本一線男星聲勢不墜。

日本鬼才三谷幸喜立誓挑戰星際大戰 日本132億票房紀錄

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眾星共演 爆笑上太空

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再度推出新片,這次把腦筋動到外太空,《銀河街道》是他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再度集結華麗明星陣容,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人齊聚笑翻全宇宙。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更發願想打破《星際大戰》系列在日本的132億票房紀錄!《銀河街道》1月29日在全台上映。

《銀河街道》故事來到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是為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有要廢除的消息傳出。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