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終極救援》震撼再現「奪命剪刀腳」 巨肌暖男無懼過敏上空護貓

2016.01.14

 

 

今年開春第一動作爽片《終極救援》(Extraction),即將在本週五(1/15)於全台強勢上映。全片集結「最強老爸」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肌肉男神」凱蘭魯茲(Kellan Lutz),以及「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領銜主演。導演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不讓時下奇幻與漫畫改編電影專美於前,力圖效法《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那般拳拳到肉的真實武打場面,也讓全片諸許肉搏場面,精彩程度簡直媲美《葉問》。不僅如此,導演更精心安排吉娜卡拉諾施展她的招牌「奪命剪刀腳」絕活,讓她簡直像「女版甄子丹」一般化身忍者特務,與凱蘭魯茲潛入恐怖組織,攜手拯救全世界!有趣的是,吉娜卡拉諾愛貓成痴,就連搭直昇機到片場都要帶著愛貓一起飛,殊不知凱蘭魯茲對貓過敏,開始在上空狂打噴嚏,但還是強忍不適將貓溫柔抱緊,深怕一個不小心傷害到牠,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巨肌暖男」!

 

 

 

 

「奪命剪刀腳」重出江湖 吉娜卡拉諾《終極救援》撂話嚇傻對手

 

身材豐滿結實的吉娜卡拉諾,精通混合格鬥技與截拳道,更是泰拳與全美格鬥(MMA)冠軍。由於五官神似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清新氣質搭配矯健身手,讓她被金獎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慧眼發掘,在動作片《即刻反擊》(Haywire)中擔綱要角,媒體也將她譽為「安潔莉娜裘莉接班人」,不論武打或槍戰場面都難不倒她。尤其她在該片施展嗆辣「奪命剪刀腳」,光是用大腿就可以將「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一夾斃命,精湛拳腳功夫簡直就是「女版甄子丹」化身,讓影迷無不印象深刻!!

 

 

如今她塵封多年的「奪命剪刀腳」,終於透過《終極救援》重出江湖!導演史蒂芬C米勒當然不會放過機會造福影迷,讓她再度於片中展現她那兇猛有力的腿部絕活!只見她騎著重型機車潛入敵方陣營,穿梭在諸多恐怖份子之間,依舊順暢地施展剪刀腳功夫。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演員,都被她嚇得皮皮挫,但這時吉娜卡拉諾卻放話:「我會盡量不扭斷你的頭。」此話一出,更是讓人發毛,深怕一個不小心,片場就要鬧出人命了!

 

 

 

 

凱蘭魯茲《終極救援》上空護貓 無懼過敏獲「好友」讚許

 

吉娜卡拉諾與凱蘭魯茲,兩人在《終極救援》的關係是舊情侶,因為共起出任務而有諸多合作殺敵場面。即便兩人在戲裡互動頻繁,戲外卻聲稱只是「好友」關係。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凱蘭魯茲透露某天需要搭乘私人直升機到片場,然而愛貓成痴、片刻不得讓貓離身的吉娜卡拉諾,卻將貓咪一起帶上直升機。就當直昇機起飛發出巨大聲響,可把這隻貓咪給嚇到驚聲尖叫,開始在機上四處狂奔,最後奔進凱蘭魯茲那號稱「44吋大胸肌」裡頭。殊不知凱蘭魯茲其實對貓過敏,但喜愛動物的他,依舊將這隻受到驚嚇的貓咪溫柔抱緊,簡直就是「巨肌暖男」!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他開始狂打噴嚏,過敏症狀也逐漸出現,等到達片場將貓放下以後,凱蘭魯茲癢到脫去上衣,而他那雕刻般的精實身材,也開始出現紅腫,這讓號稱「好友」的吉娜卡拉諾對他感到心疼不已,卻也對他的貼心舉動大表感激!

 

 

心地善良的凱蘭魯茲,其實在2014年於保加利亞拍攝《鋼鐵力士》(The Legend of Hercules)時,就發現當地有嚴重的流浪狗問題,於是便趁拍片空檔,自願在當地的動物收容中心擔任志工,照顧超過500隻流浪狗,甚至還邀請工作人員加入他的志工行列,共同捐出超過台幣600萬元善款,為牠們擴建庇護所。此外,他在美國也積極參與為受虐兒舉辦的「皇室兒童營」(Royal Family Kids Camp)與「伯納德慈善救助計畫」(St. Bernard Project)等活動,如此大力投入公益的他,無疑就是新一代性感暖男天菜!

 

這部劇情曲折懸疑、緊張度破表的重量級動作爽片《終極救援》,即將在本週五(1/15)於台灣盛大上映。劇情描述前中央情報局臥底探員萊諾(布魯斯威利飾演),意外遭到恐怖組織綁架。他在政府擔任分析師的兒子哈利(凱蘭魯茲飾演),為了解救父親,只好未經許可展開救援行動。解救時間只有24小時,他不僅要躲避殺手組織和恐怖份子的雙重追殺,更要在恐怖份子執行危害世界的計謀之前,救出他的父親,他該何去何從?

 

▼ 【終極救援】Extraction 中文版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