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綾瀨遙靠吃相擄獲三谷幸喜 《銀河街道》 狂啃漢堡滿嘴 鬼才導演就愛這一款

2016.01.11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新片拍不停,靠吃相擄獲大導演三谷幸喜的心,大讚她「有一種吃東西看起來讓人覺得超美味的能力!」成功奪下《銀河街道》女主角,在新片中攜手搞笑犧牲形象大展開,化身成為太空站百年速食名店老闆娘,專門賣漢堡給在外太空的外星人們,在戲裡更放超開狂啃漢堡通通往嘴裡一口塞,三谷幸喜導演大讚敬業,表示綾瀨遙是個天然可愛的女生,看到她近年精彩的演技表現便一直期待再合作,因此量身打造漢堡店老闆娘角色,「宇宙食客和她的形象非常吻合!」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的魅力,再度從電視一路擴展到劇場和電影,只要是他編導的作品,一定使盡渾身解數,讓觀眾能在哄堂大笑中滿載而歸。

《銀河街道》戲中搞笑鬧翻外太空 戲外放話挑戰地球

創"人數最多互餵漢堡"金氏世界紀錄

綾瀨遙這次和素有「日本第一喜劇天王」的三谷幸喜合作,鬼點子和搞笑無極限,戲中鬧翻外太空,戲外更是放話挑戰地球,不僅犧牲色相大嗑漢堡,還挑戰“人數最多互餵漢堡”金氏世界紀錄,和244組觀眾一起互餵漢堡並在15秒內吞下,場面壯觀,包括香取慎吾和綾瀨遙也一起加入,打破之前218組的前世界紀錄。香取慎吾激動大喊「和大家一起創造歷史!我們成功了!」拿到世界紀錄證書的綾瀨遙也開心地說,「這張證書好有分量!」

綾瀨遙晉升日本影后殿堂星途大開

《銀河街道》搞笑拜早年 誓讓觀眾笑破肚皮

去年剛奪下日刊體育電影獎影后寶座的綾瀨遙,憑著出眾的優雅氣質,也順利獲選為日本知名保養品牌代言人,聲勢扶搖直上,片約不斷,2016年第一部新片就以輕鬆搞笑喜劇《銀河街道》向廣大粉絲拜新年,綾瀨遙表示希望大家看完電影走出戲院時,臉上都可以掛著燦爛笑容,充滿幸福感。《銀河街道》1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

日本鬼才三谷幸喜年度喜劇 挑戰日本132億票房紀錄

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眾星共演 爆笑上太空

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再度推出新片,這次把腦筋動到外太空,《銀河街道》是他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再度集結華麗明星陣容,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人齊聚笑翻全宇宙。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更發願想打破《星球大戰》系列在日本的132億票房紀錄!

《銀河街道》故事來到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是為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有要廢除的消息傳出。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