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2016.01.08

 

 

 

 

3度出演葉太太認真揣摩 首度參與動作戲直呼緊張 聽聞台灣票房破億超開心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口碑場票房已打破紀錄,正式上映後全台更創下破億票房。昨天下午《葉問》系列電影中演出葉問妻子張永成的女星熊黛林來台,出席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的《葉問3》謝票記者會,和大家分享三度飾演「葉太太」的心路歷程。

 

記者會上熊黛林一現身,高挑時尚的外型就讓現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時隔6年三扮葉問愛妻,這集與老公葉問和孩子之間多了許多的感情戲,熊黛林對於演出戲份變重,表示這次的演出自己坦然以對,專心揣摩葉問妻子張永成心境,對於家庭對於葉問,甚至是對於自己面對生命課題時的感受,嘗試演出深度並演得深刻,想要讓觀眾也有共鳴。

 

 

熊黛林這次在《葉問3》的演出有很多挑戰,首度參與了動作場面。談到電梯內的精彩打戲,熊黛林說:「這次是我第一次拍攝武打場面,雖然只是跟著左閃右躲,但丹哥和泰拳師傅的拳腳都好快,再狹小電梯內都感受得到他們猛烈的拳風。」而且在拍攝該場戲時,熊黛林的下巴真的被泰拳高手掃到,當時真的有嚇到,畢竟演出都是真功夫,幸好最後下巴只有些微紅腫,虛驚一場。另外,熊黛林在片中更大秀「舞」功,和甄子丹一起跳恰恰,這場戲展現了葉問不同的面貌,讓觀眾都很喜愛,她表示在拍攝跳舞片段時,現場氣氛非常輕鬆自在,和甄子丹兩人練習過後,跳了幾次就順利拍完。

 

《葉問3》在亞洲上映以來,接連打破各地華語片開票記錄,台灣也是相同情況,聖誕口碑場時場場熱賣一票難求,跨年連假期間正式上映後,全台更創下破億佳績,成為跨年檔期的票房冠軍,更打破10年來功夫類型電影的開票記錄。如此佳績讓來台宣傳的熊黛林聽聞這好消息,笑稱自己來的真是時候,一到台灣就可以慶功,並且也很高興台灣觀眾的喜愛與支持,晚上肯定要到戲院親自謝票,好好答謝熱情的觀眾。

 

 

最後在記者會上進行了刺繡畫儀式,電影公司特地準備了一幅上頭刺著《葉問3》的電繡布畫,並請熊黛林幫忙縫上最後一針,完成畫作。象徵著藉由針與線密密相織,一針一線展現出功夫大師背後的偉大女性,對家庭的關愛和守護,也象徵著祝福票房綿延不絕大賣長紅。

 

【葉問3】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