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恐怖的都市傳說出現 ANIMAX與日本同週放送最新強檔動漫《無頭騎士異聞錄x2結》

2016.01.08


根據日本作家成田良悟的輕小說所繪製而成的動漫作品最終一季《無頭騎士異聞錄x2結》,自2016年1月10日起,在亞洲領先的24小時動漫頻道ANIMAX與日本同週放送,於每週日22:30首播,週一6:30與15:30重播。

將場景設定在台灣觀眾最熟悉的日本東京池袋地區,結合動漫迷最喜愛的獵奇故事與不同奇怪角色間的畸戀,《無頭騎士異聞錄x2結》故事始於一個關於「Black Rider」的都市傳說◦ 據說在池袋經常出現一台偶有馬嘶鳴聲的黑色機車,最令人不可置信的,這是一名無頭騎士,在他的安全帽下沒有頭顱◦ 關於無頭騎士的恐怖謠言在人們間流竄,有目擊者表示看見無頭騎士時嚇到幾乎快昏過去,看不見騎士的頭,只看見一陣煙◦ 也有人說他是死神的化身,不幸遇見他就會被帶到地獄去!

人人聞之色變的「Black Rider」其實是名叫賽爾堤·史特路爾的愛爾蘭無頭騎士,因為頭顱遭竊而留在池袋尋找◦ 圍繞在無頭騎士都會傳說的人物包括渴望大都市刺激生活的少年龍之峰帝人,和多年不見的兒時摯友紀田正臣一同搬到池袋,就讀來良學園。還有如超人般強壯和性格殘暴的平和島靜雄、情報販子折原臨以及神祕團體「The Dollars」◦在新羅(全名: 岸谷新羅)的公寓裡,聚集了一群各懷鬼胎的人。而在街上,「Dollars」、「黃巾賊」以及 「罪歌」的大軍早就準備好來攤牌了。猶如星星之火般的混亂將在池袋一觸即發,一旦賽爾堤的頭顱在世上曝光,故事將會走向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