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EARS」最新寫真EP 轉大人突破尺度 瑞芳民宿取景 ONE DAY生活全入鏡

2016.01.06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少女團體「DEARS」在睽違了一年半之後即將於1月22日推出最新的寫真書與EP和大家見面,這一次可以說是「DEARS」”轉大人”的作品,在寫真書的部分突破了尺度,包括剛睡醒的起床照及兩個人一起洗澡的浴缸照都將出現在144頁的寫真書裡,讓唱片公司的同事開玩笑的表示:「這應該是男歌迷們2016年的第一項利多消息。」而在EP的部分這一次兩個人在新歌「SAY YES」的MV裡首次加入了舞蹈,挑戰高難度的邊唱邊跳,同時在三首歌的EP裡也收錄了團員小安的創作曲「C語言」期待讓大家看見更升級進化的「DEARS」。

少女團體「DEARS」由DEWI及小安所組成,兩位團員在出道前都是網友心目中的女神,DEWI的「萌」甚至被網友稱為「台版宮崎葵」;而小安則是因為參加國慶典禮上的照片在網路上被肉搜還被取名為「國慶妹」,兩個人組成團體「DEARS」後果然延續了在網路上的「女神級」人氣,前年發行首張EP及寫真書獲得許多歌迷喜愛,一年半後兩個人再度合體出輯。而這一年半的時間兩個人也都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除了各自發行了個人的寫真書之外,小安拿起主持棒主持外景節目;DEWI則是參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活了「陶敏敏」的角色。一年半後再度合體讓兩個人都直呼「一個人太孤單了!兩個人一起工作空檔時、放飯時都不會無聊,有伴真好!」

「DEARS」的最新寫真書特別拉到瑞芳拍攝,租借了當地的特色民宿拍攝,以「ONE DAY」為拍攝概念,讓歌迷們可以一窺「DEARS」的一天,從兩個人起床、做早餐、運動到洗澡,生活化的取景內容生動且精彩,希望讓讀者有與「DEARS」生活在一起的感覺。這一次特別找了女生的攝影師,因此兩個人卸下心房突破尺度首度拍攝「入浴照」,「DEARS」表示因為這次是生活化的主題,而且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一起洗澡,所以畫面不僅生動更是寫實。只是在拍攝時兩位小女生只穿著小短褲進浴缸,害羞地要求清場才能進行拍攝工作。

這一次的寫真書拍攝更呈現出兩位團員的好感情,DEWI及小安兩個人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不過兩個人卻常常一起睡覺、一起吃飯、甚至一起洗澡,感情比親姊妹還好,在拍攝寫真書時兩個人經常情不自禁地親吻,拍攝當天剛好寒流報到又身處深山溫度相當低,空檔時兩個人抱在一起取暖的畫面讓工作人員相當感動的直喊:「應該是永遠不會解散的團體了!」對此「DEARS」表示:「我們都喜歡兩個人一起工作的感覺。」而感情好到一起洗澡讓大家都相當訝異,「DEARS」則表示:「因為要邊洗澡邊聊天,有太多事需要分享了!」而問到對方的身材如何?DEWI表示羨慕小安的屁股有肉;小安則羨慕DWEI的腰細,欣賞彼此的好身材。

「DEARS」的新歌『SAY YES』將於1月6日在HIT FM全球首播。最新的『SAY YES』寫真書與EP將於1月8日開始預購,1月10日將在台北的阪急百貨舉辦預購簽唱會,屆時將首唱新歌『SAY YES』展現苦練已久的舞蹈,2016年全新的進化版DEARS將與大家見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