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紐約再度遭受恐怖攻擊 探員成炸彈客《諜影行動》揭FBI史上最大浩劫

2016.01.04

首度將震撼美國本土的恐怖攻擊事件搬上電視螢幕,好萊塢影集大製作《諜影行動》(Quantico)將於2016年1月4日(一)晚間9點AXN頻道全台首播。《諜影行動》講述一群最頂尖的聯邦調查局新兵,各自帶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與秘密來到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寬提科(Quantico)基地,可是他們有一共同目標,就是通過一連串的魔鬼訓練與考驗,成為保護國家的FBI優秀探員。但任誰都沒想到,其中一名菁英在紐約市中心策畫了911事件後最大規模的恐怖炸彈攻擊。曾經共患難的一群人,是敵是友?諜對諜的過程揭開人性最黑暗的一面。本劇是繼《CSI犯罪現場》後最受矚目的犯罪動作影集,除忠實呈現聯邦調查局寬提科基地的訓練營內幕,劇情更直搗美國人心中永遠的痛,大膽挑戰「後911時代」敏感的政治、宗教與種族議題。

《諜影行動》採用多位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優秀演員,由摘下世界小姐后冠、有寶萊塢版安潔莉娜裘莉之稱的巨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於劇中飾演被視為頭號嫌疑犯的女主角艾莉克絲佩瑞許,她的身分究竟是FBI招募最優秀的探員,還是911攻擊後最危險的恐怖份子,每一集劇情都顛覆原本既有的證據◦ 每位探員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與文化價值觀,更增加了《諜影行動》中難解的謎題,究竟誰是恐怖份子?誰又是真正的幕後主使?為襯托琵豔卡喬普拉的美艷,同時還找來外型帥氣的小鮮肉演員陣容,包括曾演出電影《震撼效應》、實際曾於伊拉克服役的傑克麥勞夫林,於金馬影展選片《搖滾愛重生》中演出的格雷厄姆羅傑斯,還有電影《記得我》的塔特艾靈頓,在劇中飾演賽門艾許,因過去在中東工作的背景備受爭議。另外,以電影《焦糖人生》(Caramel)躍上國際舞台的黎巴嫩女演員雅絲敏艾瑪斯瑞(Yasmine Al Masri),則以包裹傳統阿拉伯女性頭巾的形象出現在劇中,飾演在黎巴嫩內戰中成長的妮馬阿敏。在劇中凡是與「中東」國家有任何關聯的探員,在恐怖攻擊事件發生時都被放大檢視,反映人們在現實生活中對有色人種尤其中東世界的歧見,以及美國在911事件後對恐怖攻擊的恐懼如影隨形。

女主角琵豔卡喬普拉擔綱主演《諜影行動》被《好萊塢觀察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 )譽為「最值得注目的電視明星」,她也因本劇獲提名角逐2016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新進戲劇電視影集女主角」。好萊塢所面對的「亞洲崛起」勢力不可小覷,影集《尼基塔》找上香港混血女星Maggie Q演出女主角特務,《菜鳥新移民》與《Dr. Ken》各自由華裔的吳恬敏與韓裔男星鄭肯擔任主角,港星吳彥祖與馮德倫因《Into the Badlands》,將東方武術世界拍成影集,成了好萊塢無人不知的華人影視工作者。《諜影行動》也是創下先例,成為首度讓印度演員擔任主角的美國電視影集。琵豔卡喬普拉從印度寶萊塢成功進軍好萊塢,一躍成為美國全國電視網影集的女主角,讓大家有機會認識這位亞洲寶萊塢巨星的風采。

《諜影行動》由影集《花邊教主》與《實習醫生》的黃金製作團隊一手開創,本劇將故事場景設定在寬提科基地,為此製作團隊做足功課,除了諮商多位寬提科基地的高層人士,還請到前聯邦調查探員薇若妮卡擔任本劇顧問,並將之視為女主角艾莉克絲佩瑞許(琵豔卡喬普拉飾)角色設定的原型。從層層面試與透徹的身家調查,到射擊、競技格鬥、體能、蒐證、偵查審問、臥底等多項訓練課程,想成為一名合格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寬提科基地的學員必須在訓練過程中證明自己的實力、抗壓性、團隊精神與忠誠度◦本劇力求逼近真實,將鮮為人知的聯邦調查局探員招募過程、訓練內容與課程背後的訓練目的完整呈現,揭開聯邦調查局寬提科基地的神秘面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