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J蔣卓嘉新專輯《See You Again還要再見》北京記者會

2016.01.01

現場首唱《蜀山戰紀》原創主題曲《雨還下不停》

GJ蔣卓嘉於29日在北京召開《See You Again還要再見》專輯發佈會,發佈會當天不僅近百家媒體前來爭相報導,同屬吳奇隆旗下經紀公司的演員衛萊也以主持人身份出現在現場,為GJ蔣卓嘉主持了這一場別開生面的發佈會。現場GJ蔣卓嘉不僅來帶新專輯主打歌《黛玉》,更首次獻唱由他自己創作的、正在熱播的熱血仙俠巨制《蜀山戰紀》主題曲《雨還下不停》,引來現場媒體以及樂評人一致好評。

發佈會由主打歌《黛玉》開場,隨後GJ蔣卓嘉介紹了《See You Again還要再見》專輯的創作歷程,整張專輯都是由他親自譜曲,與御用製作人Jim Lee 反復溝通討論完成的,而製作人的嚴格要求也讓GJ蔣卓嘉曾“叫苦連連”,但是卻“痛並快樂著”,而最後的成品也證明了所有的努力與汗水都是值得的。

據GJ蔣卓嘉介紹此次新專輯收錄了各種音樂類型的作品,主打歌《預告》是一首充滿放克趣味的作品,現場演唱的《黛玉》又是一首中國風十足的歌曲,而《斷舍離》是專輯中唯一一首搖滾曲風的歌曲,新專輯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我距離上一張專輯的時間裡所經歷和感悟的創作,是我這500多個日夜的心情。

GJ蔣卓嘉忙於新專輯宣傳的同時也透露,這一屆《中國好歌曲》節目組已經向他跑來了橄欖枝,而具體是否會參與錄製目前還在接洽當中,但是本人很希望可以通過如此專業的平臺推薦自己創作的作品給喜歡他的朋友們。

在發佈會現場,眾多業界前輩和好友也紛紛錄製了VCR表示對GJ蔣卓嘉的支持,作為老闆之一的吳奇隆以及“二叔”葉祖新也特地錄製了祝福VCR,並著重感謝了GJ蔣卓嘉為由吳奇隆出品,趙麗穎、陳偉霆主演的《蜀山戰紀》創作並演唱的主題曲《雨還下不停》。隨後GJ蔣卓嘉在現場演唱了這首還未公佈的主題曲,據悉,該歌曲將於2016年1月隨劇公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