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南韓影壇年度犯罪懸疑鉅作《奪命頭條》口碑延燒 媒體、觀眾一致盛讚

2015.12.31

 

 

 

★ 連續殺人事件妙搭獨家錯誤報導,震撼真相不到最後難以揭曉!

★ 緊張刺激結合黑色幽默,嶄新片型凌駕【恐怖攻擊直播】、【深夜FM】!

★【觀相大師】大鐘獎導演韓在林監製 ×【戀愛的溫度】新銳導演魯德執導!

★【我的鬼神君】大勢男星曹政奭,化身熱血記者展現無可挑剔精彩演技!

★ 南韓演技派堅強卡司齊聚,不容錯過的大銀幕名品演技!

 

 

 

凶殺真相一觸即發,他的性命危在旦夕

 

面臨婚姻與解雇危機的電視台熱血記者許武赫(曹政奭飾演),偶然接到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因此獲得獨家報導機會。循線追查之下,武赫意外發現嫌犯的筆記裡,竟與一本名叫《良辰殺人記》的小說有相似語句,這也讓他捕風捉影,作出一則史上前所未有的錯誤報導。另一方面,搞不清楚狀況的電視台,也不停催促武赫作出後續報導,外加警方的不斷偵查,以及出現相信這則報導的目擊證人,都讓武赫備感壓力。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持續失控當中,而這起連環殺人事件,竟開始朝武赫的報導方向進行,甚至將危害到他的家庭與生命…。

 

【奪命頭條】韓版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