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 A.N.Y.系列第二代發表 「音樂X藝術X工藝」聯手展現夢想極致

2015.12.30

Ashin X No2Good X Yoichiro Kitadate三巨頭聯袂跨界再進化

STAYREAL 繼2015年初推出首款A.N.Y.星願系列鞋款,短時間便獲得球鞋收藏家熱烈好評與關注。2016年開春第一天,由STAYREAL兩位主理人阿信(Ashin)與不二良(No2Good)攜手與世界50大的球鞋達人—北館洋一郎(Yoichiro Kitadate) ,三人持續發揮「音樂x藝術x工藝」的夢想串連極致,共同打造時尚與潮流兼具的「STAYREAL A.N.Y.」第二代聯名鞋款,主打前衛科幻感的銀河系列與活力繽紛感的造夢者系列,將於2016年1月1日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新加坡等亞洲重要城市同步上市。

世界50大球鞋推手之一 -北館洋一郎 絕對名符其實的球鞋大師

素有球鞋大師之稱的北館先生,經手過的鞋款設計與商品企劃包羅萬象,開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精采作品,像是Chanel 與 Reebok 的合作就是由他主導的大膽創舉,專業領域擴及運動流行至奢華時尚,此外北館先生也曾擔任過Michael Jordan 的貼身記者與服裝雜誌主筆,閱鞋經驗豐富,2012年還被雜誌評選為世界50大球鞋推手之一,擅長將流行與街頭時尚完美整合,也因此讓阿信與不二良對北館先生造鞋的工藝設計十分推崇,誕生與北館先生共同創作聯名鞋款的想法。

夢想的極致進化 三人攜手挑戰至高境界

「STAYREAL A.N.Y.鞋款」是『A』shin X『N』o2Good X『Y』oichiroKitadate三人的縮寫,也象徵「音樂X藝術X工藝」的攜手跨界,有了第一次的合作經驗後,阿信、不二良與北館先生深刻感受到三人之間都有最大的共通性,就是對於自己理想的堅持與莫忘初衷的精神,因此決定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第二代共同設計的極致鞋履,從初稿設計、鞋子材質,到最後完成品出爐,每一階段的完成都是經由三人詳細的琢磨與討論而成,不但擁有更進化的精彩設計,還傳達出他們心中對於夢想的描繪與想像,可望再締造更極致的合作歷程碑。

一、STAYREAL A.N.Y. GALAXY銀河系列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一個個不規則大小的白色潮點,宛如浩瀚宇宙中數不清的星球與星星一樣,象徵夢想的無限可能與不受拘束的靈活想像,陪你大步勇往直前。以【前衛科幻感】的高筒鞋型為主體,鞋面滾邊使用銀色的反光設計,在夜晚會呈現閃閃發亮的效果,如激光光束般投射出炫目的華麗感!

二、STAYREAL A.N.Y. DREAM MAKER造夢者系列

Hello!Dream Maker 迎向夢想的那一端,夢想會帶給你神奇的力量,它會讓你產生動力,體驗多彩多姿的生活!以戶外慢跑鞋為設計概念,傳遞著夢想需靠著穩健踏實一步步實現的精神,不同色系代表著成功背後所仰賴的各種能量DNA ,以飽和的色彩為夢想張力,交織出最靠近夢想的樣子,三種繽紛顏色分別代表追求夢想所需的沉穩、積極與力量,累積各種成功的DNA才能實現你心中的願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