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納豆《神廚》演郵差 體驗打檔車不給力 讓任容萱大喊吃不消

2015.12.26

 

 

 

 

 

阿Ken 劇本沒看就上戲 全衝著跟馮導20年的交情

 

馮凱導演面子超大,他的第二部電影《神廚》幾乎囊括了目前線上藝人,除了任容萱、王柏傑、布魯斯、蔡昌憲等人之外,馮凱也情商了通告滿檔的納豆、阿Ken遠赴花蓮客串一角。納豆最近星運亨通,除了為了節目錄影忙碌之外,也積極加入電影拍片的行列。這次在空檔中納豆跑到花蓮來參加演出《神廚》片中的郵差角色,導演要他盡情揮灑本來就有的喜劇功力,讓電影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夏日午後狂奔拍戲 納豆意外整到任容萱、布魯斯

阿Ken拍攝現場成為婆媽的拍照人形立牌 拿麥克風指揮秩序

 

原以為戲份不多的納豆,可以輕鬆演出,然後剩下時間在花蓮放鬆遊玩一下,偏偏如意算盤沒打好,原來在《神廚》裡面納豆演出郵差的角色,所以劇組特別借來一台打檔車來給他騎,結果沒想到機車的煞車不夠力,使得納豆極難控制停下來的拍攝點,讓演出他和任容萱、布魯斯、蔡昌憲等人要蹺家時相遇的畫面NG了十幾次,這群逃家狂奔的年輕人都大喊吃不消。

 

在《神廚》另外一場非常重要的橋段就是任容萱要為她生病的阿嬤,在孝親表揚大會中煮菜給她吃,厲害的是任容萱在令人傻眼的亂敲狂打螃蟹、鮮蝦等材料卻煮出一鍋的超美味,導演特別一通電話給阿Ken要他來演現場活動主持人,由於兩人超過20年的情誼,讓馮凱感動的是阿Ken分文未取,還自己飆車到宜蘭參加演出。

 

由於是孝親楷模表揚大會,所以現場請來許多當地的婆婆媽媽助陣當臨演,他們一看到阿Ken和蔡昌憲,竟然一下變成影迷合照大會,全部拿出手機把阿Ken當作人形立牌來拍照,連導演看到也只能搖頭。最後拿著麥克風的阿Ken還要安撫現場臨演的情緒,請他們稍安勿躁,怕有人臨時要落跑不連戲。《神廚》將於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寶貝 我會當你一輩子的廚師 你呷意A味 我來傳乎你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飾演)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飾演),跟死黨賈大膽(蔡昌憲飾演)、郭二虎(李唯楓飾演)、曾三花(袁艾菲飾演)和五塊肌(布魯斯飾演),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陸弈靜飾演)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

 

一場車禍,讓意外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飾演)跟五個孤兒撞出金火大,當他知道連神廚都只求能看上一眼的「姜家膳本」竟然現身,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開始教導姜七寶廚房功夫。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飾演)聰明可愛,卻常遭到單親父親責罵冷落。姜七寶五人卻因為都是孤兒出身,對樂樂特別疼愛,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但是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

 

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吳志明與五個新手廚師之間的緊張關係,因為樂樂深深牽動著這間餐廳的未來,他們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嗎?他們能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神廚》2.5鬧熱開桌前導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