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鐵漢一秒變柔情 外星哥哥ALiEN黃鴻升 突擊前進幼稚園 尋找下一個外星學妹

2015.12.25

童心未泯樂當孩子王 率領小朋友佈置聖誕樹、著色 並一手打造家中玩具屋

親手設計多款LINE貼圖 首次發表要大家多多捧場

黃鴻升出席衛斯理兒子迪寶聖誕表演 提前見習當人父 感觸良多

11/27 已推出個人第四張同名音創專輯《ALiEN》的黃鴻升,在專輯預購版推出由他親手設計的精美繪圖本,引發粉絲間的創意繪圖風潮,當中更有幼稚園老師將其中幾幅可愛畫風的圖給班級小朋友畫,黃鴻升聽聞後,所幸前來實地突擊探訪幼稚園見小歌迷們,因適逢聖誕節即將來臨,他化身孩童界天王「ALiEN 外星哥哥」與小朋友一同佈置聖誕樹和創意繪圖,並贈送給每一位小朋友自己親手設計的著色筆當作聖誕小禮物,雖然他專輯風格和私下打扮總是展現十足帥勁,但他只要一見到小孩,便馬上從鋼鐵硬漢轉變成溫柔的鄰家大哥哥,甚至有時還會出現娃娃音與小朋友對談,轉變速度之快時常讓周圍好友反應不過來,日前也因飛往巴黎拍攝時間太長,在臉書PO上一張與小孩視訊的背影照片並寫下「想兒子的爸爸」 ,許多粉絲看到以為是他在外偷生,便在下方留言:「哪時偷生的? 怎麼沒告訴大家你已經有小孩了?!」甚至有粉絲氣憤的留言表示自己被黃鴻升目前單身給騙了,許多回應讓他看了哭笑不得,因為其實照片中的背影是他妹夫,而小孩是他的姪子,之後他乾脆設計自身品牌AES的童裝,也讓可愛的小姪子在鏡頭前當起嬰兒潮牌界MODEL。

記者會上首次發佈由他親手設計的LINE 貼圖,四種可愛逗趣的角色分別為 (小惡魔:亞利安星人、天外飛仙:哈瓦那格星人、賤貓:沒禮貓、啊爆:火星人),以線條及簡單的對話刻劃出角色性格與獨特個性,並在其中添加了許多自己日常生活裡所感受到的喜怒哀樂,像是做了壞事興奮到雙手比YA的小惡魔、表面上是好友對方確實地背後插刀的嘲諷圖、以及白眼表示不屑的火星人…栩栩如生的描繪,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燃起許多共鳴點,對此黃鴻升很開心的表示,自己以往的畫作都是紙本提供給大家看或素描,現在進化到網路APP,歡迎大家來購買下載這些有趣的圖畫。( LINE貼圖預計在2016年1月推出)

工作時給人印象是專注、堅持的黃鴻升,私底下的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孩,據悉他自有一套獨門與小孩溝通的密技,就是讓自己也變成他們的好友,彼此沒有年紀的隔閡,才可以很順利地打進孩童圈,成為孩子王,而他小時候則是喜歡蒐集許多漫畫、玩具,目前也在家打造了一間專屬的玩具屋,裏頭擺放約上千隻從各個地方蒐集到的公仔玩具,他童心未泯的表示有天會在家中打造一座溜滑梯,一溜下來便可以順利的用滑的到他的玩具間。

今年聖誕節黃鴻升仍舊與工作為伍,但他提到日前參加衛斯理兒子迪寶的聖誕節表演感觸良多,看著迪寶全程使用英文對話身為乾爹的他感到很驕傲,覺得小孩一天一天成長、學習到新事務是件神奇美妙的事,也希望自己將來若有小孩都可以參與到他們的成長,也提到以前國小時念書,老師希望他們用英文寫信到芬蘭給聖誕老公公,結果後來全班只有他一人收到回信,以全世界的小朋友來計算,機率是六千分之一,讓他驚呼覺得不可思議的幸運!主持人提到今年會想要什麼聖誕禮物,他回答:「幸運吧! 因為物質上其實不缺乏,但如果有幸運加持,開車便可以順利找到車位,或者一路上都是順暢的綠燈。」,有媒體開玩笑提到那需要一日女友嗎? 他則笑說:「女友,一日哪夠?!」表示如果收到聖誕禮物是一日女友的話,那彼此相處的速度便要加快許多,不然光了解彼此就會把時間用完,另外他也自爆收過最爛的聖誕交換禮物是三軍(海、陸、空)的陶瓷娃娃,禮物拆開時的當下只能傻眼,因為不知道要放哪?! 而自己則送出一張悠遊卡,還很善心的儲值了500元給對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