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T」×「魔物獵人X」全新聯名款 1月1日首發上市!

2015.12.24

UNIQLO自2016年1月1日(五)起於全國實體店舖(網路商店於12月31日 8:30am搶先開賣),推出全新超人氣遊戲「魔物獵人X」聯名商品。隨著日本任天堂3DS系列新作「魔物獵人X CROSS」發售,UNIQLO以此為主題推出全新的魔獸、人氣角色為主題的連帽上衣及短袖T恤!另外,粉絲特別獻禮!單筆消費滿NT$1,000元且內含一件魔物獵人X系列,將可獲得「UT」×「魔物獵人X」限量原創鑰匙圈一只。且於1月31日前購買魔物獵人X商品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魔物獵人X CROSS」限量版3DSLL同捆機(限量五台)。邀請您一起化身獵人,快來UNIQLO狩獵屬於你的魔物獵人X UT吧!

■聯名連帽上衣首發登場!

「UT」×「魔物獵人X」聯名連帽上衣除了4大主要魔獸(迪諾巴爾德、加姆德、雷薩克斯、魂御津根)款式外,還有大人氣艾路貓、新角色卡提等可愛造型設計款,共6種款式正式亮相。

■大人氣聯名T恤新版誕生

毎年大受好評的「UT」×「魔物獵人X」聯名T恤,本季推出多達13色款印花,除了印有「魔物獵人X CROSS」logo、魔獸、人物角色的款式外,更推出多種印花設計,在口袋上的刺繡等細節加入許多創意巧思。

■贈送限量原創鑰匙圈

搶先購買「UT」×「魔物獵人X」商品的消費者,將獲得原創設計鑰匙圈─艾路貓與梅拉露穿著「UT」×「魔物獵人X」聯名T恤的設計,不論哪一款保證令人愛不釋手,只在UNIQLO才能入手喲!

*單筆消費滿1000元且含一件Monster Hunter X商品,則贈送鑰匙圈1個;滿2000元且含2件Monster Hunter X商品,則贈送2個,以此類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鑰匙圈贈品數量有限,共有6款設計,款式花色隨機贈送,恕不挑選,送完為止。

©CAPCOM CO., LTD.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魔物獵人X CROSS」限量版3DSLL同捆機抽獎活動

於1月1日至1月31日,凡購買「魔物獵人X」ㄒ恤的消費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會抽出5名幸運兒獲得在日本預購即銷售一空的任天堂3DS系列新作「魔物獵人X CROSS」限量版3DSLL同捆機乙台!

※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 ,有機會抽中「魔物獵人X CROSS」限量版3DSLL同捆機(限量五台),恕不累贈,網路商店與全台實體店舖皆可參加活動,機率相同,詳細規則將會另行公佈。

商品系列一覽

MONSTER HUNTER X休閒連帽上衣(長袖) NT$990元/色款:全6色 尺寸:男裝S-XL

MONSTER HUNTER X印花T恤(短袖) NT$590元/色款:全13色 尺寸:男裝S-XL

©CAPCOM CO., LTD.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UNIQLO獨家T恤品牌『UT』

UNIQLOT恤品牌『UT』今年滿12週年!為了讓顧客自由穿出自己的風格,長期在T恤上加入藝術、音樂、電影、漫畫、動畫等流行文化元素,每年推出約1,000種顏色、款式的商品。2014年起,邀請街頭時尚領域的設計師NIGO作為創意總監,重新設計T恤線條並嚴選印花圖案。UT系列所有商品都由NIGO總監親自監製絕不妥協,每年都為男裝、女裝、童裝推出款式豐富的T恤。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