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 功夫巨星甄子丹來台造勢

2015.12.23

領妻小走紅毯引500粉絲尖叫不斷 為戲見紅 笑說必是大賣之兆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昨天晚上在樂聲戲院廣場舉辦的《葉問3》延續傳奇首映會,邀請到了功夫巨星甄子丹來台造勢,老婆汪詩詩和一雙兒女亞洲宣傳一路愛相隨,一同亮麗現身走紅毯,現場擠滿近500位影迷駐足圍觀,場面極為熱鬧,也可感受到觀眾對電影的期待。甄子丹更為現場的練詠春必備的木人樁留下簽名,有了丹哥加持,讓木人樁成為最受矚目的練功神器。

昨晚首映會先由平日就勤練詠春拳的永春高中詠春拳隊以及萬芳高中武術武術隊帶來暖場表演,還有精衡詠春武術展開表演,讓現場充滿了武術之鄉的感受。開場表演更請來了撼動特技藝術劇團,帶來「經典葉問」武術表演,大秀詠春兵器八斬刀及六點半棍之外,再加上電影經典畫面「1打11」的表演,看得觀眾熱血沸騰,引得滿堂彩。

當功夫巨星甄子丹帶著美麗妻子汪詩詩,以及一雙兒女踏上首映會紅毯,現場等待許久的影迷們便驚呼聲不斷,覺得全家亮相的畫面好有愛,電影《葉問3》中的劇情重心便是呈現葉問與家人的關係,甄子丹帶著一家人首次在台灣一起亮相,太太美麗,兒子女兒活潑大方獲得現場粉絲的尖叫聲與掌聲,也讓他們一家人充分感受到台灣的熱情。甄子丹表示很開心能再次來到台灣宣傳,時隔6年再度扮演功夫傳奇大師葉問一角,他花了更多時間揣摩葉問對家庭對詠春心境上的變化,也希望演繹得有別於以往,他更說對這次演出很滿意也很過癮。

《葉問》電影系列每一集有不同主題,第一集「生存」,第二集是「生活」,來到了第三集是「生命」。這集《葉問3》中的葉問回歸到家庭,故事也著重在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劇情極為動人,而甄子丹在真實生活中也和電影裡葉問很相似,有個理解他更大力支持他的太太汪詩詩,加上一雙可愛兒女,幸福之情總是溢於言表。談到先前拍攝與張晉對戰的戲碼被傷到鼻子,甄子丹說:「其實這是件小事,但沒想到引發那麼多關注,拍武打戲難免傷到,但只要是皮肉傷就不嚴重。」,但他透露以往只要受傷見紅的電影,票房都大賣,所以對《葉問3》的票房深具信心。

《葉問3》的劇情強調了葉問和家人的關係,葉問在電影中對外有宗師風範,對家人則成為超級暖男,其中有一幕葉問與妻子張永成為了一顆扣子的互動,讓觀眾印象深刻,所以電影公司特別訂製了一個大扣子,讓丹哥親手將扣子訂在「英雄帖」上,象徵他不是是武術大師,也是個好丈夫的溫暖形象。最後邀請甄子丹為現場擺設的4支木人椿簽名,木人樁可說是《葉問》系列電影中不可或缺的練武道具,主持人笑稱有了甄子丹大師的簽名加持,這4塊木頭將會成為最值得紀念也最有價值的練功神器。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