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2015「聖誕佳音童樂齊歡」關懷育幼院 譜出幸福樂章

2015.12.22

五年走來 始終如一 聖誕關懷愛心行動 感動常在

保暖外套獻溫情 人聲樂團報佳音 影像之愛陪伴成長

為關懷弱勢孩童,每到聖誕佳節前,全球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企業志工便開始投入”聖誕關懷愛心行動”(Christmas Love Action),透過面對面的互動與問候,親手將院童所需資源送到院童手中,分享滿滿的愛與溫暖。今年 (2015) 已是 Canon 連續第五年投入育幼院愛心關懷行列,由台灣佳能資訊 鎌田篤 (Atsushi Kamata) 總裁親自帶領企業志工,攜手愛心大使張鈞甯再度拜訪台北榮光育幼院,另外蘇惠璋副總裁則帶領企業志工拜訪台中光音育幼院,親自贈送聖誕禮物並與院童同歡,給予陪伴與祝福。今年的愛心行動以「聖誕佳音  童樂齊歡」為主題,精心安排人聲樂團報佳音、創意雪人DIY、布置聖誕樹點燈祈福、聖誕晚餐等活動,場面十分溫馨。而 Canon 這次到訪,也特別為院童添購每人一件保暖外套,作為聖誕禮物,希望在寒冷冬天讓院童們穿上暖呼呼的外套,感受 Canon 志工們帶來的溫暖。

據內政部及衛福部統計,近五年來國內共增加一千多名無依孩童,礙於父母親的經濟負擔、未婚生子等因素,迫使他們被遺棄、出養。Canon秉持著『共生』(Kyosei)理念、關懷弱勢的初衷,台灣佳能資訊總裁 鎌田篤總裁表示:「弱勢族群非常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幫忙,很感謝同仁們對於公益活動的熱烈迴響,充分發揮企業『共生』理念。今年的愛心行動非常豐富,希望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也能感受到志工們的愛。」

特別從芬蘭趕回台灣參加這次聖誕關懷行動的愛心大使張鈞甯,更與院童們分享道:「每個人都要有夢想,並且勇敢去追求,要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隨時準備好,以掌握每個來臨的機會。」深具愛心的張鈞甯更展現親和力、和育幼院童共渡歡樂時光,並在現場發送特別從芬蘭帶回來的薑餅餅乾和巧克力,院童們臉上掛滿笑容,並紛紛表示希望長大後也能夠像美麗姊姊一樣做公益回饋社會。

列名全球百大最佳品牌,Canon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不落人後,多年來秉持『共生』企業理念,積極回饋社會,落實環境保護、社會關懷,更鼓勵員工投入企業志工的行列,參與公益活動,共創幸福人生。這五年來企業志工除了主動參加愛心行動,也有許多員工受到感動紛紛自行捐款或認養院童給予生活上的資助。每年的聖誕關懷愛心行動,Canon 盼望院童能在企業志工的愛護下,擁有愛自己與愛別人的力量,成就夢想、回饋社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