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列顛的英雄」第三彈隆重登場 「超聖杯祭」活動轉蛋開催

2015.12.21

3D外敵 特別任務!提督卡拉丁登場!

不列顛的花樣少女!擴散型騎士出現!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17日隆重推出「不列顛的英雄–第三彈」改版,並加入「亞瑟-技巧之場-、擴散型萊普珍、弱酸型艾兒、擴散型絲寧、擴散型雪麗柯特」等全新角色,並同步展開「超聖杯祭」活動,想獲得不列顛的新騎士卡片的亞瑟們,千萬不可錯過!

不列顛的英雄,第三彈 隆重登場!

「不列顛的英雄」第三彈,活動轉蛋開催!活動時間「12月17日維護後~ 12月31日維護前」,只要立即參與湖中付費轉蛋,就有機會獲得【亞瑟 -技巧之場-】、【擴散型萊普珍】、【弱酸型艾兒】、【擴散型絲寧】、【擴散型哈維】等出現於不列顛的新騎士卡片,各位亞瑟們,與不列顛英雄重聚的時刻就趁現在!

MR 不列顛王的後補者 亞瑟技巧之場[富豪]

作為不列顛王的候補者,挑戰王者之劍的其中一人。外表雖然看上去很可愛,但在挑戰王者之劍前就已經身在戰場了,對於自身的言行舉止極其嚴格。還守護了因技術增長和直接兵力增強而陷入絕境的不列顛。根據不同的選擇,可以成為明君也能成為暴君。

▲ 風屬性 ★6(MR)亞瑟 -技巧之場

MR 月影憑依者 擴散型萊普珍[歌姬]

從月亮中抽取出月光的試驗得到的副產品因子;而製造出的騎士。擁有與生俱來結合月光、將其注入物體中的技能。爲避免此技能遭到濫用,妖精們讓她作為替人們祈禱的巫女。雖然不懂妖精的語言,卻不知爲何能與罕見騎士進行溝通。

▲ 暗屬性 ★6(MR)擴散型 萊普珍

MR 詳情不明 弱酸型艾兒[盜賊]

充滿謎團的神秘騎士。以複製型艾兒的因子為基礎製成的說法較有利,但至今仍未查明其詳情,戰鬥能力極高。擁有不容忽視的存在感,光是憑著存在於眼前的這個事實,就能震懾許多實力強大的騎士。

▲ 火屬性 ★6(MR)弱酸型 艾兒

UR 食慾旺盛 擴散型絲寧[傭兵]

肚子總是很餓的成長期少女。喜歡的食物是肉和甜點。空腹ㄧ但超過忍耐的限度便會大發脾氣,甚至哭吼起來。對食物的執著非常驚人,即使是數公里的距離,她都能聞出是什麼食物的氣味。妖精們煩惱著如果她的這項能力可以在其他地方派上用場就好了。

▲ 風屬性 ★5(UR) 擴散型 絲寧

UR 撒嬌騎士 擴散型哈維[歌姬]

為了讓騎士們培育下個世代的騎士,而被製造成孩童姿態的騎士。個性調皮、喜歡惡作劇,總是讓亞瑟等人傷透腦筋。稚氣可愛的外表總是引起許多人注意,但也擁有小孩特有的天真與殘酷,因此經常無謂地過度傷害敵人。

▲ 冰屬性 ★5(UR)擴散型 哈維

超聖杯祭開催!UR出現機率大幅UP!

超聖杯祭強力開催,實力堅強的騎士們千萬別錯過!活動時間「12月17日維護後~12月24日維護前」,只要立即參與湖中付費轉蛋,就有機會獲得【第二型橄欖石】、【複製型瓦莎哈】不列顛的新騎士卡片,聖光與死神的搏鬥,唯有強者才得以生存!

【光屬性 ★6(MR) 第二型 橄欖石】

【火屬性 ★6(MR) 第二型 橄欖石】

【風屬性 ★6(MR) 第二型 橄欖石】

【暗屬性 ★6(MR) 第二型 橄欖石】

3D外敵 特別任務!提督卡拉丁登場!

特別任務卡拉丁登場!活動時間「12月17日維護後 ~ 12月31日維護前」,擊敗卡拉丁的話,將有機會獲得「支援型芙瓦妮塔」與「提督硬幣」,除了卡拉丁本體外也有其他部位,進行部位破壞就更有機會獲得限定的卡片喔!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卡拉丁,獲得限定卡片吧!

提醒亞瑟們,此活動任務獲得的「提督硬幣」可於「轉蛋」→「提督硬幣轉蛋」有機會轉到「學徒型妮卡爾」(四種職業)唷!

不列顛的花樣少女!擴散型騎士登場

特別任務擴散型出現!活動時間「12月17日維護後 ~ 12月31日維護前」,打倒「★5(UR)阿倍晴明」、「★4(SR)波斯」、「★5(UR)斯拉普斯」、★4(SR)角宿一」、「★4(SR)格妮妲」等擴散型騎士,將有機會獲得該角色的卡片,也會從部位掉落卡片,亞瑟們只要進行部位破壞便能讓獲得率大幅UP!趕緊同心協力一起擊敗不列顛的花樣少女們吧!

提醒亞瑟們,本次活動任務獲得的「提督硬幣」可於「轉蛋」→「提督硬幣轉蛋」有機會轉到「支援型芙瓦妮塔」(四種職業)唷!蒐集任務獲得的「彩色硬幣」還可以換取限定卡片或各式各樣的道具喔!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5、6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已遊戲內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