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歲末送暖 歡慶溫馨耶誕 摩曼頓「童心鞋力 傳遞幸福」公益計畫

2015.12.20

募集幸福 熱情專送總計400雙球鞋贈弱勢童

耶誕節是傳遞幸福的季節,臨近歲末天氣越加寒冷,但人心卻更暖。台灣知名綜合休閒運動用品通路摩曼頓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為弱勢家庭孩童的課後陪讀計畫(簡稱1919陪讀計畫)的孩子募集新球鞋的「童心鞋力 傳遞幸福」公益計畫於日前落幕,成功募集400雙的全新球鞋,捐贈給全台各地共28個1919陪讀班的400位孩子。16日摩曼頓員工代表們親自將部分鞋款送達至深坑喜樂1919陪讀班,並將於今年底把剩餘鞋款陸續送達各陪讀班。讓消費者的愛心化為溫馨的耶誕獻禮,帶給孩子們一個聖誕驚喜。

球鞋是所有孩子們的夢想,但因一雙球鞋動輒2、3千元甚至更高,對弱勢家庭的負擔很大,因此摩曼頓遂於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2月10日發起「童心鞋力 傳遞幸福」公益計畫,邀請消費者一同為小孩子圓夢。凡消費者在摩曼頓指定門市購買任一鞋款,摩曼頓即另提撥50元,作為1919陪讀班孩子們的購鞋基金,此外並提供消費者們祝福小卡,把想說的鼓勵與幸福話語藉由小卡傳遞予孩子們。期望能以運動鞋激勵孩子們,啟發他們的夢想,陪伴他們一起在人生的旅途上走得更遠。

而短短近一個月的時間內,在摩曼頓與消費者通力合作下,募集到400雙的全新球鞋捐贈給1919陪讀計畫的孩子們,也將消費者所寫的愛心卡片放置於每一雙鞋盒中,除摩曼頓員工代表們親自將部分鞋款送達至深坑喜樂1919陪讀班外,並將於今年年底把剩餘鞋款陸續送達至各陪讀班,讓收到球鞋的400位小朋友都能夠有獨特的耶誕祝福,感受耶誕的溫馨氣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