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3:重生奇蹟》票房「3」喜臨門 網友「零負評」激淚狂推

2015.12.15

由轟動國際「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33:重生奇蹟》(The 33),目前正在全台感動獻映當中。然而本片首週末票房開出,片名中的數字「3」竟出現驚人巧合:全台3天票房收穫330萬,榮登新片票房第3名,讓本片無疑「3」喜臨門!不僅如此,本片目前在網路上完全「零負評」,更有不少台灣觀眾在觀賞本片的過程當中,數度感動得哭到不行,並紛紛呼籲其他網友:「這片哭點超多,一定要帶面紙進影廳!」

「33」數字藏天機?! 《33:重生奇蹟》開片票房驚見「3」巧合

《33:重生奇蹟》改編自2010年「智利礦災」奇蹟救援事件,當時有33位礦工,受困在相當1.5座台北101大樓深的地底之下。他們只有3天份食糧,卻因為礦工領導人發揮高超危機處理能力,讓他們得以存活長達69天後全員生還!如今這個事件被改編成好萊塢電影,並在上週五(12/11)於台灣正式上映。首週末票房數字在12/14開出,結果竟然讓發行商大感訝異!細究原因,原來本片從12月11日至13日的全台「3」天票房數字,竟然是「330萬」,登上全台新片票房第「3」名。如此跟數字「3」的巧合,讓人直呼神奇。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智利礦災」真實事件當中,「33」也成為奇蹟數字:受困人數有33名、救援行動作業花費33天、救生豎井直徑66公分是33的兩倍,就連救援行動在2010年10月13日展開,寫成13/10/10,數字加起來都剛好是33。種種巧合都讓發行片商直呼本片的「3」,真是無所不在!

《33:重生奇蹟》好評沸騰 鄉民零負評狂讚「今年最好看」

不僅如此,許多台灣觀眾在觀賞完本片之後,也紛紛在網路上留下「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讓人感到人性的溫馨與光明面」、「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真實故事災難片』」、「這33位無名小卒在絕望中展現的互助互愛、苦中作樂,‪展現的就是基督信仰的終極精神‬」等好評盛讚。尤有甚者,絕大多數觀眾在觀賞過程中都被本片的感人劇情給數度逼出淚水,甚至貼心呼籲其他網友:「這片哭點超多,一定要帶面紙進影廳!」這也讓《33:重生奇蹟》以幾乎「零負評」的態勢,在網路上拓展極佳口碑。片商也積極呼籲已經看過的觀眾,踴躍傳遞這部電影的感動與口碑,讓更多觀眾一同見證這段愛與信仰所帶來的奇蹟!

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傳遞對人性信任與對生命堅持,並在極端環境下考驗團隊合作與危機處理的精采電影《33:重生奇蹟》,目前正在台灣感動獻映當中。劇情描述2010年8月5日,擁有百年開採歷史的聖何塞礦場,一如往常等待前來開採的礦工。他¬們跟平時一樣與家人告別、進入礦場;唯一不同的是,礦場竟在下午時分突然坍塌,共¬計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公尺之下。他們一邊無助地等待地面上的救援,一邊對¬抗自己內心的恐慌。礦班主任馬利歐(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陷入沮¬喪的其他32位同伴,用僅存的餅乾與罐頭,把握逐漸萎縮的希望。他們不想當世人眼中的¬英雄,只想踏上平安回家的道路…。

【33:重生奇蹟】The 33 官方正式版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