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炎角龍素材搶先釋出、雙頭襲擊戰鬼神降臨!

2015.12.10

在《魔物獵人FRONTIER G》G6改版後,在看板魔物「創音龍」登場後,最讓獵人期待的「炎角龍」也悄悄的在各大狩獵活動當中現蹤囉!參加從12月10日維修後的第11回熱氣球大航祭,並完成指定條件,就能在炎角龍正式登場之前,搶先獲得稀有素材喔!另外,本週將推出「雙頭襲擊戰~鬼神降臨篇~」委託任務,收集素材打造「鬼神GX」或「童子GX」就能擁有發動「絕對防禦態勢」的特殊技能。除了上述兩大任務登場之外,在本週也將開啟「挑戰!金獅子」、「剛種武器、素材支援」黑穿龍系列、「商隊菊箱」等委託任務!

把握四大活動開放時間、炎角龍素材提前獲得

從本週起維修後,第11回熱氣球大航祭也正式展開航路的狩獵之旅!本次除了原有的活動獎勵之外,只要角色完全通過所有的航路,就能獲得炎角龍稀有素材「炎角龍的緋玉」;另外,在12月17日開啟的「第12回極限征伐戰」,只要魔物Lv.達300級同樣可獲得稀有素材「炎角龍的灼血」;同一天開始的第10回獵人祭,不論是勝利或敗北的組別,都能獲得「炎角龍的焰獄尾」與「炎角龍的雙角」。在12月份最後一次提前獲得炎角龍素材機會的,就是在第3回天廊遠征錄開啟的時候,在活動結束前擁有「亮麗系列」(劍士/槍手類型)其中一套,就能獲得「炎角龍的緋玉」、「炎角龍的灼血」、「炎角龍的焰獄尾」、「炎角龍的雙角」喔!想在在炎角龍正式登場前,收集到稀有的素材嗎?四大活動的期間,就努力完成委託任務吧!

「雙頭襲擊戰」強力襲擊、如鬼神般的絕對防禦即刻發動

向來對於獵人有著高難度挑戰的委託任務「雙頭襲擊戰」,本週將推出可發動「絕對防禦態勢」技能的防具「鬼神GX」(劍士)/「童子GX」(槍手)!只要獵人接取了「《超難關任務》憤怒與憤激的赤鬼」,完成任務後就能獲得生產素材「鬼嘆鐵」,擁有該素材後即可生產「鬼神G」或「童子G」,而而擁有其中一套防具的獵人,就能在12月12日12點後至12月17日維修前,向導覽小姐NPC領取強化至GX的全部素材!只要穿上「鬼神GX」或「童子GX」時,在「絕對防禦態勢」技能發動的狀態下,面對任何攻擊都將不動如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