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全新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12/25發行

2015.12.10

將『歌手』與『演員』身份結合 創首例以『電影原聲帶』為概念發行

愛情奇幻喜劇『愛造飛雞』邀新生代導演陳映蓉執導 詼諧探討『愛與時間』

采潔留中長髮演『雞姐』為捨身潛水底救人 泡水6小時渾身發抖 鼻涕直流

迷你電影主題曲 『Bird n’ Tree』也將於12/9早上10點於Hit FM全球首播!

睽違三年,從歌手蛻變為影歌雙棲的『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即將於12/25推出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這次專輯打破以往模式,除了將『音樂』與『電影』結合,更希望融合『歌手』與『演員』的身份;不但砸重金拍攝迷你電影-『愛造飛雞』,專輯更以『電影原聲帶』為概念發行,創下了華語流行樂壇的第一例!而為拍攝,采潔也因此打造全新中長髮造型,除讓人第一眼幾乎認不出是本人外,也讓留了七年短髮的她雖笑說不太習慣卻又愛上了中長髮的樣子!而在拍攝一幕水中的救人戲碼時,采潔也硬生生地跳下了五米深的泳池,更整整花六小時泡在水裡直至全身發抖,敬業精神讓所有人都深感佩服!而 迷你電影主題曲 『Bird n’ Tree』也將於12/9早上10點於Hit FM全球首播!

歷經三年的醞釀期,郭采潔終於將推出2015年的全新專輯『愛造飛雞』,而出道至今同時具『歌手』及『演員』雙重身份的郭采潔,也對這次專輯的形式有了全然嶄新的想法:「『音樂』和『電影』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也各自代表不同時期的我,所以這次我希望能用影像來說我的音樂故事!」於是采潔率先發想以『電影原聲帶』形式,希望能結合自己的兩棲身份!在籌備的過程中,采潔不僅感到十分自由及滿足,也親自加入許多自己的意見,除了新歌外,更精選許多自己喜歡的歌曲翻唱,語言多元橫跨了中文、英文、日文甚至首次挑戰台語歌!特別的是 ,這次專輯也選在對采潔深具意義的12/25發行,原來,這一天正是采潔的出道紀念日!采潔笑說:「八年前發第一張片『隱形超人』時候就是在12/25;相隔八年後在同一天發片,對我來說感覺更有意義,感觸特別深!」

除了『音樂』本質,這次專輯同時也以『電影』為軸,並找來台北電影節評審團大獎新生代導演陳映蓉為這次的微電影執導;陳映蓉鮮明的角色設計一向讓采潔十分信任,也因此兩人激盪出了這次以『奇幻愛情喜劇』為類型的作品-『愛造飛雞』,故事不但輕鬆詼諧,也探討愛情與時間的關連!故事中,采潔扮演『雞姐』,而她的另一半則叫『阿飛』;有一天,雞姐和阿飛爭吵後,臨走前莫名丟給阿飛一句:「我愛你,需要超能力嗎?」之後她就消失了,正當阿飛急著奔回兩人住處想理論時,替他開門的雞姐,卻突然變得不認識他,阿飛就像是掉入了另一個平行時空,感到無助!而故事就從阿飛如何試著喚起雞姐的記憶開始,他要證明他們曾經愛過!

為揣摩故事中的『雞姐』,采潔這次也嘗試全新造型,更躍躍欲試的老早與髮型師討論各種髮型,最後決定以一頭中長髮示人;許久頭髮未留過肩的采潔,也在試裝時忍不住大笑:「天啊!好久沒有留這麼長的頭髮了,一看鏡子想說這到底是誰呀!」而扮『雞姐』的采潔也因此吃了不少苦頭,更為了一幕跳水救人的畫面,必須毫無猶豫的潛進五米深的泳池中,來來回回總共泡在水裡將近六個鐘頭!而雖然身邊都有教練帶著氧氣瓶隨時給氧,但因需要一鏡到底、時間長,身體同時也綁著鉛塊,讓采潔心理十分恐懼,好不容易拍完後,采潔也已全身無力,且全身發抖外,鼻涕也不停地流!『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12/25發行,迷你電影主題曲 『Bird n’ Tree』也於12/9早上10點於Hit FM全球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