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林俊傑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12/9預購 12/25發行

2015.12.09

『金曲歌王』林俊傑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將於12/9開始預購,12/25正式發行!於台北舉辦預購記者會,與近百位觀眾分享華語流行樂壇首張『3D立體耳機專輯』,更Live原音演唱,感受『假人頭麥克風』帶來的環繞聽覺!而為讓大家能更深刻體驗何謂『聲』歷其境,華納音樂今也宣布12/26將在華山舉辦斥資千萬的『和自己對話- 3D聲音概念展』,門票將於下午三點KKTIX同步開賣!而在『消失的愛人』電影中飾演JJ『老婆』的『亞太影后』張榕容,今更義不容辭現身站台,JJ也搬出展覽中將會出現的『直立式雙人床』,讓張榕容『真人』搶先體驗12/26將起跑的概念展;張榕容也送上『巨型耳機』,這對『偽夫妻檔』更正大光明在台上『曬恩愛』!

相隔近一年總算帶著新作品現身的JJ,笑說已迫不及待地想與所有人分享他的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更打破傳統將記者會移駕至採光明亮的咖啡廳,希望能讓大家能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話』!而今天的記者會上,JJ為讓大家感受當時錄音的狀況,更特別帶來樂手現場Live演唱『彈唱』及『修煉愛情』組曲,更同步將『假人頭麥克風』放在觀眾席位置,並讓所有人戴上耳機聆聽,瞬間彷彿JJ就在眼前,且親自對著自己演唱,奇妙體驗讓現場所有人都驚呼『假人頭麥克風』所帶來的奇幻感受!

為讓大家能更深刻體驗專輯『聲』歷其境的魔力及概念,JJ這次也親自參與討論並規劃了一系列屬於專輯的展覽-『和自己對話- 3D聲音概念展』,將於12/26起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展期至1/17為期近一個月;砸重金只為完整公開JJ錄音的場景及私密空間外,更同時設計許多互動式裝置,讓JJ在整個體驗過程中彷彿無所不在,也讓大家能更深刻感受『3D耳機專輯』的魅力,絕對值回票價!門票也將於今天(12/7)下午三點同步在KKTIX售票!而一向力挺JJ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也特別為JJ送上展覽的海報及編號01的票券,表示傾全力的支持!提到展覽,JJ也率先自爆:「這次展覽中將會有一個空間放上雙人床,讓大家能體驗我當時躺在床上錄製『彈唱』這首歌的感受,只要歌迷躺在床上,身邊就會出現我的影像,彷彿真人重現!」

而今天現場也神秘出現了一位特別嘉賓-『亞太影后』張榕容,兩人自電影『消失的愛人』結緣,私下更有著好交情!當提到張榕容,JJ也大力稱讚:「她是個超爽朗的女生,個性很可愛,人緣也很好,在片場有時還會負責逗大家開心!」而為感謝張榕容現身站台,JJ也讓張榕容首先體驗12/26將起跑的展覽,現場搬出『直立式雙人床』讓『偽妻』張榕容能率先『真人』體驗『和自己對話』3D聲音概念展!而JJ也笑說:「看到這床就讓我想到,這次專輯的其中一支MV也邀了榕容來拍攝,我們甚至還演了床戲!」;而最後張榕容也獻上『巨型耳機』,表示對JJ首創的『3D耳機專輯』的力挺與支持,更稱讚JJ在音樂上源源不斷的創作力,同時分享自己聽完專輯後的感想,表示尤其對『彈唱』這首歌印象最深刻,在聆聽的當下,感覺真的就像走進了JJ的房間,更提到展覽開展後一定要親自去感受!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年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將於12/9開始預購,12/25正式發行,12/9的預購專輯也將分為雙版本,分別為『耳機概念限量版』及『實驗記實BD限定版』,『紀實限定版』不但收錄完整5支MV,更附上錄音時的紀錄片,全長接近60分鐘,專輯中每一首歌都有JJ親自詳細地分享創作及錄音的過程;『耳機概念版』則附上由JJ親自調音的『JJ X SMG限量耳機』!而『和自己對話- 3D聲音概念展』將於12/26 ~ 1/17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門票將於12/7下午三點於KKTIX開賣!

林俊傑JJ Lin《和自己對話》3D聲音概念展

展覽日期:2015/12/26(六) – 2016/1/17(日)

展覽時間:平日 12:00 - 20:00 | 假日 10:00 – 21: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二A

展覽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啟售時間:2015/12/7 (一) 下午3點

購票方式:KKTIX售票系統

票  價:預售票99元 (2015/12/25止)

一般票150元 (2015/12/26~2016/1/17 20:00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