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 SHEEN秋冬全新系列 奢華時尚閃動耀眼耶誕時刻

2015.12.07

少女時代潤娥 太妍 Tiffany化身希臘女神 攜手共度金色浪漫耶誕

歲末年終充滿溫馨的聖誕節即將到來,CASIO推出SHEEN全新系列錶款,祭出三種不同風格的腕錶,巧妙融入耶誕元素,配以金、銀、紅等色系,展現濃濃耶誕氣息,不論是復古典雅風格或成熟穩重風采,都能讓完美的妳在這個耶誕季更顯奢華氣質,而正在準備耶誕禮物的你,也不妨將SHEEN列入送禮清單。

少女時代 潤娥 太妍 Tiffany化身希臘女神 為即將來臨的奢華派對悄悄暖身

金色是美好節慶的顏色,少女時代中人氣成員潤娥、太妍及Tiffany三位分別配戴SHEEN三大系列,身穿一襲典雅禮服背景則搭配奢華典雅的玫瑰花,化身為希臘女神大展優雅女神氣質,攜手共度金色浪漫耶誕節。SHEEN系列錶款除了可做為日常搭配以外,年末出席耶誕派對與跨年酒會時,更是今年秋冬穿搭的搭配亮點,讓你輕鬆煥發自信優雅與摩登美感。

SHEEN三大系列 金銀紅三色顯高貴優雅女人味

SHEEN三大系列以金、銀、紅、白配色呼應即將到來的閃耀金色耶誕,錶款皆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於錶盤或錶帶上,此外搭配上玫瑰金或黑色IP離子處理,讓錶款的顏色變化更加豐富。

SHE-3047系列

經典簡約三針三眼設計,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於整點時刻與錶盤,其中SHE-3047SG錶圈與按鈕採用金色離子IP處理,搭配雪白的錶盤,SHE-3047B則採用黑色離子IP處理,酷黑X古銅金打造出率性風,此外還有熱情火紅錶帶搭配同色調錶盤的SHE-3047L,徹底釋放出女人味。

SHE-3043/3042系列

錶圈與錶帶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搭配珍珠母貝錶盤設計,光彩耀眼奪目,錶盤可顯示日期、星期與24小時制指針,其中SHE-3043系列錶帶上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而SHE-3042系列則採用不鏽鋼與強化橡膠材質,造型感十足外也減輕重量。

SHE-3036系列

俐落的三針設計搭配日期顯示的錶眼,簡約之中卻不失機能性,錶圈與錶眼點綴著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上金色離子IP處理點綴,凸顯出整體的設計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