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SIM暖冬系列商品 讓您氣血暢通 擺脫冰棒手腳

2015.12.06

根據調查台灣人普遍都有過手腳冰冷的症狀,冬天一到,很多人就算衣服穿得再多,手腳還是凍的跟冰棒一樣,甚至冰冷到難以入睡,或是常常睡到一半小腿或腳部有抽筋的困擾。一般人在冬天習慣性長時間窩在家裡,運動量減少,再加上平日工作的久站或久坐的長時間固定姿勢,血液循環不佳,導致手腳冰冷及衍生肌肉酸痛或容易抽筋等問題,嚴重起來甚至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而一般解決四肢冰冷問題,不外乎會使用熱水泡腳、敷暖暖包等方式,但這些方法都較為不便,且僅能解決表面問題,而沒有從內到外改善身體循環。

OSIM暖冬系列商品,幫助紓解冬日的冰棒腳問題,在家即可輕鬆享受從頭到腳全方位的舒暖按摩,透過按摩眼部、肩頸、腰背及腿部穴位,由內而外讓全身氣血暢通,讓您冬天也可以過得很溫暖,擺脫冰冷的手腳!OSIM體貼您的雙腳,uSqueez Air摩法靴暖冬限量上市,促進腿部循環,改善全身氣色。

▲ uCozy3D 巧摩枕

OSIM摩法靴 全包覆式氣壓按摩 剛柔並濟呵護雙腿

雙腳每天承受相當大的負荷,而在寒冷的冬天,更因為血液不順暢,導致雙腳冰冷。OSIM摩法靴以創新「包覆式舒緩氣壓按摩」,專業定位配置的氣囊,律動節奏反覆充氣、放氣模擬人手按摩,從小腿到足底和緩的細心呵護,不用擔心按摩力道過重,讓您在寒冬徹底放鬆雙腿。而「足底反射區滾輪按摩」,透過按摩刺激足底穴位,讓氣血通順,血液循環順暢身體自然就會跟著暖和,解決雙腳冰冷的問題。OSIM摩法靴附提把且輕巧的設計,移動方便隨處皆可享受按摩。OSIM為了讓您在寒冬中也能擁有一雙溫暖的雙腿,uSqueez Air摩法靴限量上市價只要9,980元(再享6期0利率分期)

▲ uSqueez Air 摩法靴

溫熱功能商品 為寒冷的冬天加溫

寒冷的冬天,不用擔心冷冰冰的按摩產品,OSIM暖冬商品,在寒冬中不僅能暖和身體,還能幫助您促進身體循環。OSIM亮眼舒、3D暖摩墊、3D巧摩枕,搭配溫熱功能,先以熱敷徹底紓緩緊繃的肌肉後,讓按摩直達肌肉深層,加了溫熱,按摩效果更加倍,讓身體各個部位都能達到最佳的放鬆狀態。輕巧便利好攜帶的特性,讓你不論在家或是辦公室都能享受OSIM帶來的溫熱舒暖按摩。

OSIM亮眼舒 溫熱按摩搭配意境光 恢復您的雙眼活力

根據調查台灣民眾每日手機上網時間,遠高於全球平均一百四十二分鐘,生活型態已演變為「上班用電腦,下班滑手機」,長時間凝視螢幕,也造成眼部周圍血液循環不順、眼壓提升,除了消耗精神,更可能進一步造成頭痛不適。

亮眼舒獨特氣壓式安全氣囊,精準針對眼周進行指壓與震動按摩,搭配溫熱功能,幫助眼部周圍血液循環,紓緩肌肉的疲累,恢復眼部活力。除此之外,科學研究顯示,光線經由眼睛影響我們的活力能量和調節體內的律動節奏,OSIM亮眼舒採用經科學實驗證明的意境光,創造動態光線變化模式,幫助釋放更深層的活力與放鬆身心。3種不同意境光程式,「情緒紓緩」幫你放鬆一整天的眼部疲勞,紓緩緊繃神經,「身心平衡」採用冷暖光交替,溫和喚醒雙眼活力,「活力振奮」趕走疲勞提昇思考力與精神專注力,再搭配音樂功能,讓身心靈同時擁有按摩的樂趣和享受。

▲ uGalaxy 亮眼舒

OSIM 3D巧摩枕、3D暖摩墊 肩頸、腰背溫熱放鬆

台灣人平均工時全球排名第三。長時間的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頻繁的頭頸前傾動作、單一固定姿勢或坐姿不良等,都容易引發頸肩與腰背部的酸痛問題,冬天循環差,更易感覺肌肉緊繃及酸痛。若頸肩累積的緊繃與壓力沒有適當的紓解,除了會造成肩頸酸痛,更容易引起頭痛與腰背不適問題!所以,肩頸的放鬆成為身體紓緩的首要及重要課題。

OSIM 3D巧摩枕,以強而有力的雙向揉捏動作,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3D按摩球,搭配溫熱功能,能迅速精確的緩解頸肩緊繃,促進血液循環。彎角設計提供更佳的支撐及舒適感,給您強勁且深層的定點按摩,緩解疲勞,深層放鬆頸肩的不適感。

▲ uCaress 3D 暖摩墊

OSIM 3D暖摩墊,獨特彈性3D按摩球,對於頸椎及背部因長期坐姿與低頭所產生的壓力,透過溫熱功能先紓緩背部緊繃,再依據人體工程學原理分佈的全方位按摩點設計,獨特的「波浪式推揉按摩」技法,模擬按摩師的雙手延著脊椎兩側上下波浪式的推揉按摩, 並搭配「定點式的旋轉按摩」深入酸痛點深層釋放酸痛感。搭配一系列生活情境的自動按摩程式,為您帶來最精準強勁的背部按摩,有效深層紓緩僵硬的頸肩和背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