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從高品質新鮮食材中為你量身訂做 MANGIO新義式樂活餐廳開幕

2015.11.28

打破傳統餐廳與速食業者界限的MANGIO新義式樂活餐廳,將於11/22日起試營運,並於12/19日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正式開幕。以健康無油炸的烹飪方式,結合多樣高品質在地新鮮食材,搭配自由搭配組合主菜、配料、醬料的點餐模式,讓消費者能夠快速取餐,輕鬆享受無負擔的義式料理。

定義在義式樂活快速休閒餐廳的MANGIO,以Italian modern fresh作為品牌訴求,打破了傳統餐廳與速食業者的界線。在過去,消費者在餐廳內消費,點完餐之後,廚師煮什麼,消費者就吃什麼。而在傳統的速食系統中,消費者也只能在成年不變、多半是油炸類的菜單中做選擇,對食物也沒什麼期待。而滿吉歐融合了兩者優點,採用了速食業者型態的自助模式,消費者可以快速地拿到餐點,但最大的不同在於滿吉歐除了提供餐廳一般的舒適空間之外,更採用了高品質在地食材讓消費者自行搭配,並僅以橄欖油烹飪,創造出專屬的義式料理,並且不收服務費。

滿吉歐的新鮮食材都取自於產地,在這裡可品嚐到來自於南投的櫛瓜、屏東的黃瓜與豆薯、與來自雲林的新鮮葉菜,並經由臭氧殺菌清洗,提供消費者更健康的新鮮保障。

MANGIO提供Panini義式烤三明治、Piadina義式捲餅、Pasta bowl義大利麵、巧拌沙拉、以及多樣的義大利小菜等手拿料理作為餐點形式,並提供義式蘇打、咖啡、冷壓殺菌的100%鮮果汁、生啤酒等風味飲料供消費者選擇。

而Mangio的烹飪方式也有別於傳統速食業者,你會驚奇的發現在MANGIO沒有油炸類的食物,所有的料理只用橄欖油與烤箱烹烤,並提供多樣高品質的在地食材搭配新鮮時蔬,讓消費者從8種主食、6種醬汁、以及多樣新鮮時蔬配料中,自由組合出專屬於你的義式料理。我們也將定期與不同主廚跨界合作,推出主廚精選系列供消費者選擇。

高品質食材、多樣新鮮蔬菜、不用油炸處理只用橄欖油烹烤、再加上五彩繽紛的時髦飲品,這就是MANGI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