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5華語年度壓軸暗戀神曲「我來自那顆星」 黃鴻升唱出全宇宙人的愛戀

2015.11.27

黃鴻升與郭雪芙史上最近的距離看光光 頻讚對方好皮膚

女神送「海綿寶寶內褲生日禮」理由七年後大解密

有感而發?! 黃鴻升展開超創作力 一小時譜出星際戀曲

上週在台北風光舉行預購簽唱會的黃鴻升,即將於11/23電台全球首播專輯 《ALiEN》同名音創專輯裡頭第二支主打情歌「我來自那顆星」, 「我來自那顆星」曲風充滿電氣英式搖滾,由情歌聖手張簡君偉為黃鴻升量身打造的作品,在專輯製作前期,選歌的會議上獲得在場所有人青睞,立刻以壓倒性的高票選定收入在新專輯裡,且十分有創意的運用當年他在念華岡的學號 「439」 作為歌曲編號,MV女主角則是請到了黃鴻升心目中的女神郭雪芙來擔綱演出,他直誇郭雪芙是非常漂亮且工作很認真的女生,黃鴻升發上一張專輯時就想邀請郭雪芙當MV女主角,卻因為兩人工作滿檔喬不出期而失之交臂;雖然兩人之前在戲劇、演出上都沒有合作過,這次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讓黃中平導演提早喊收工!

拍攝當天黃鴻升第一句話問郭雪芙的竟然是:「為什麼送我海綿寶寶內褲?!」直白的讓全工作人員爆笑,全場氣氛當場熱絡起來;原來是2008年黃鴻升生日時,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在節目上幫他慶生,邀請郭雪芙來上節目祝賀,當時郭雪芙送了他一件上頭印有海綿寶寶的內褲當作生日禮物,讓他開心之餘覺得不解 「為什麼是送內褲?」,七年後兩人因拍攝「我來自那顆星」MV再相遇,黃鴻升問起當年往事,郭雪芙除了驚訝他有如此驚人的記憶力之外,表示「海綿寶寶內褲」代表黃鴻升的”內在”就像個大男孩般陽光健康永保童心,當作生日禮物,就是希望他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黃鴻升恍然大悟,七年之謎終於解密!

「我來自那顆星」 MV故事大綱描寫一個外星人(黃鴻升 飾),愛上了地球上的女孩 (郭雪芙 飾),他被女孩的天真爛漫與真誠的個性給吸引,女孩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他,黃鴻升以放大鏡來仔細觀察郭雪芙,彼此之間僅隔著一個放大鏡的距離,堪稱史上最近的距離,讓郭雪芙驚呼自己被「看光光」;而黃鴻升現場驚呼郭雪芙「女神的皮膚好好,零毛細孔耶!」, 而郭雪芙也讚嘆黃鴻升的好皮膚,讓自己很緊張,很怕被比下去;因故事設定兩人身處在平行時空,現實生活裡無法見到彼此,因此女孩只能在睡夢中看見他,所以,她開始喜歡睡覺只為了與外星人黃鴻升相遇,MV故事內容與歌詞相應貼切,彷彿是首跨次元的星際戀曲。

黃鴻升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曲DEMO時,就十分有感覺,進而在腦袋裡迸發許多畫面及想法,短短一個小時之內便寫好歌詞,歌詞裡頭提及「愛並不是一定非要得到」彷彿是他對暗戀極致精神,也是對愛情真實的告白,當年就讀於華岡藝校的他,在學校就是個風雲人物,也是許多學妹眼中崇拜的學長,但現階段的他坦言日常生活裡所有的時間全給工作、家人、朋友,在愛情方面則繳了張白卷,他的愛情老是輸給了工作;為了不對女生說對不起他寧願選擇不開口示愛;但是他用其他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感,這種無可救藥的浪漫,是屬於他這種硬派學長才有的;提到自己欣賞的異性則表示喜歡短髮、有想法、甚至是很外表跟個性很反差的,只是現在不急著要成家,緣分到了就會出現對的人。

「我來自那顆星」將於11/23 電台全球大首播,12/1 MV全球大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