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怪物的孩子》中文版配音陣容曝光 馮凱渾厚獻聲熊劍士

2015.11.25

超入戲在錄音室現場拍桌熊吼 笑稱演「熊徹」就是「跟熊如出一徹」

即將於12月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怪物的孩子》公布中文版配音陣容,由導演馮凱獻聲飾演劇中的怪物主角「熊徹」,熊徹長得像一隻熊,擁有高大健壯的挺拔身材,乍看與馮凱導演有幾分神似,而個性豪邁的馮凱導演擁有渾厚且洪亮的聲音,跟「熊徹」如出一徹,根本就是最佳代言人,也因為相似度太高,讓馮凱配音時完全融進角色超入戲,甚至連手勢、動作都跟動畫裡一模一樣,配到激動處甚至還真的拍桌跳起來大吼,讓錄音室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在旁的聲音導演安撫情緒後直呼馮凱完全融入角色了「精髓抓得準到沒話說!」

馮凱導演表示在電影裡熊徹收了人類小孩為門徒,一路傳授自己自學習得的高強武藝,同時也從小孩的身上學習到了許多,這種「父子親情」之間的情感描繪讓同樣身為父親、育有子女的他非常感動,隨即一口答應加入配音陣容,馮凱表示他下一部執導、即將上映的新片《神廚》其實跟《怪物的孩子》很像,講的都是「親情」,也正因如此,在為《怪物的孩子》配音的過程中,馮凱很快就能進入角色,甚至還會回想起他在拍《神廚》時想說的故事,也讓他想起自己的寶貝女兒。

日文版由《渴望》役所廣司出任 導演細田守稱「就像熊轉世!」

而原始日文版中,「熊徹」則是由影帝級的役所廣司出任配音,這位曾以《鰻魚》、《清須會議》、《渴望》等累積廣大粉絲,甚至更曾參與好萊塢大片《藝伎回憶錄》、《火線交錯》演出的實力派硬底子男星,首度與《怪物的孩子》導演細田守合作,為,「熊徹」獻聲。細田守在訪談中透露:「隨著後期錄音工作持續進行,役所先生也漸漸化身為熊!當我看到役所先生時,就有種他就是熊轉世的感覺,他跟『熊徹』已經融為一體了。」

今年最熱血! 宛如《幽遊白書》、《灌籃高手》加上《七龍珠》

《怪物的孩子》再掀日本動畫新巔峰

今年最熱血的日本動畫電影,絕對非《怪物的孩子》莫屬!這部由動畫大師細田守執導的新作,融合所有日本動畫引人入勝的元素:熱血、冒險、怪物、戀愛,簡直就像《幽遊白書》、《灌籃高手》加上《七龍珠》,在日本已熱映超過三個月,而上週登場的金馬影展場次,更讓許多影迷熱血沸騰,大喊「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熱血的電影了!」而現場除了大人,也有許多高中生影迷因為劇中主角跟自己年齡相仿而超有感,直呼「明天起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熱血度過每一天!」導演細田守在訪談中透露影響自己最深的動畫之一正是《灌籃高手》,坦承自己也是超級粉絲,直呼不管是電視動畫版還是動畫電影版,都是歷代最熱血的作品!而如今細田守推出《怪物的孩子》,就是想重新發揚日本近年比較少見的熱血動畫,相信勢必將帶領日本動畫再登巔峰!《怪物的孩子》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怪物的孩子》故事敘述在人間界的日本「涉谷」與動物外型的怪物所居住的怪物界「涉天街」為舞台,而意外從人間界誤入怪物界的年少孤兒與長得像熊的怪物劍士「熊徹」是故事中的兩大主角,描述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他與不同的怪物和朋友們所發生種種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險故事。

12.04《怪物的孩子》官方正式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