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女慘遭殺害」成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夢魘 【沉默的雙眼】為演心碎母親不惜無妝素顏上陣

2015.11.22

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觀眾期待度高達96分、由兩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與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首度同台飆戲的電影【沉默的雙眼】(Secret in Their Eyes),在20日台美同步上映,茱莉亞羅勃茲說:『這是我演過最煎熬的電影,小孩的安全與健康是每位父母心裡最在意的事,而在電影中我必須揣摩主角的心境「愛女慘遭殺害」,演完這部電影之後我曾經好幾個禮拜不願離開小孩,因為那種夢魘實在太恐怖。』

以電影《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中努力生活的單親媽媽一角拿下奧斯卡影后的茱莉亞羅勃茲,在新作【沉默的雙眼】中再度突破演技,飾演愛女慘遭殺害的母親,為了追查真兇,不惜付出一切,茱莉亞羅勃茲說:『因為痛失愛女,我的生活從此大變,每天就像行屍走肉,看起來是完全「被掏空」的、是憔悴的,所以拍攝時根本不需要在意髮型、化妝等等問題,於是我就跟導演說「別化妝了吧,我不介意素顏演出」,所以在【沉默的雙眼】中,觀眾看到的是最真實的我。』同樣都是飾演母親,但茱莉亞羅勃茲這次演出的心境卻大不同,美國影評說「這是黑暗版的《永不妥協》」、「這是近年來最精采的犯罪驚悚片」。

而與茱莉亞羅勃茲從選角、開拍到殺青都一路傳不合的另一位影后妮可基嫚,在片中的表現亦讓影迷稱讚,但疑似因為兩人不合,所以至今未看到她現身宣傳電影,這更讓兩人之前希望以互相讚美來打破的不合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沉默的雙眼】描述雷(奇維托艾吉佛 飾)和潔思(茱莉亞羅勃茲 飾)與克萊兒(妮可基嫚 飾)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13年過去,犯下此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此案延宕許久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即便如此,凶案仍在雷心中揮之不去,多年來,他鍥而不捨調查案件,終於讓他找出關鍵性的證據,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受害人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因此得到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