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體驗廚房生活新美學 到櫻花廚藝生活館過節趣

2015.11.21

全台最大廚具連鎖通路櫻花廚藝生活館,除了專注廚房空間的整體規劃外,更努力提升廚房生活新美學,將趣味生活搬進廚房,讓所有人都能在時尚廚房中輕鬆料理,體驗做菜的優雅。7-12月每個月都安排「廚房品味生活」活動,特別請來料理界的專家們,帶領參加活動的民眾體驗廚房樂趣,有趣又精彩,引起廣大的消費者回響,場場爆滿,好評不斷。

10月底所舉辦的「不給廚房就搗蛋 萬聖節親子派對」活動,在藍偉華老師的帶領下,教大家用魔法咒語在「櫻花廚藝生活館」,變出令孩子驚叫連連的「血染手指吐司」、「黑炫風搞鬼蛋糕」、「血腥南瓜幽靈」等趣味十足親子料理,在廚房大展魔法,讓參予活動的家人都沉浸在幻化為充滿萬聖節氣氛的廚房中。

緊接著櫻花廚藝生活館連續安排了11月「溫馨感恩節共享歡樂在廚房」活動,烹調出感恩節風味的經典料理;12月聖誕節前夕規劃了「妝點玩味廚房享樂耶誕午茶」活動,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教你妝點自己的聖誕小窩等課程。在專家老師的帶領之下,一同動手玩廚房,輕鬆歡樂氣氛之中,分享對生活及料理的想法,歡迎對廚房和品味生活有興趣的您即刻報名,避免向隅,和櫻花廚藝生活館一起過節趣,帶給您生活新體驗。

櫻花廚藝生活館更在歲末年終之際,推出消費滿額送櫻花淨水器活動:即日起至2015/12/31,購買櫻花整體廚房消費滿十五萬即送櫻花RO逆滲透淨水器,消費滿三十萬加碼再送櫻花廚下加熱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