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mp de Amigo戶外露營音樂祭 日本樂團 特色市集 跨海演出 戶外體驗玩翻天

2015.11.20

音樂祭眾多獨特風格攤位 原味呈現日本風輕旅行

清爽的秋冬氣候成了近來盛行的輕旅行風最佳旅遊季節,為了讓台灣民眾也能享受日本戶外露營音樂祭,戶外潮流複合概念店Bratpack Taiwan,與知名日本風格通路Saibaba Ethnique合作,將日本純熟的露營音樂風氣引進台灣,於11/21、22聯合舉辦Camp de Amigo戶外露營音樂祭,邀請到參與日本Fuji Rock音樂祭的藝術家GRAVITY FREE,日本特色樂團,金曲獎最佳樂團BOXING、瑪莉咬凱利等眾多音樂團體,一同打造最熱血的台日音樂祭。

臉部彩繪、手作飾品、異國風格小雜貨等多達42個攤位的特色市集,日本宮崎駿電影的美術指導 長野修平,也特別來台教授戶外美食烹飪以及木工手作課程。結合濃濃日本風的Camp de Amigo,希望以熱情的西班牙文,讓平時在城市忙碌工作的人們,想起與朋友間聚會時的歡樂與雀躍,三五好友相約一起遠離塵囂,忘卻忙碌生活,盡情的享受音樂、美食酒水,感受置身日本戶外音樂祭的氛圍。

輕旅行勢不可擋 11月最佳行程

活動主旨希望推廣“Urban Outdoor”輕旅行的概念,讓戶外露營不僅只是家族旅遊,而是一般的年輕人也可以輕鬆享受的Lifestyle。這次活動邀請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戶外用品、美食、手作教學、按摩、冥想等趣味多元的風格攤位,來自美國波特蘭的POLER與法國Palladium等品牌也共襄盛舉,POLER稟著品牌"Camp Vibe" 的精神,特別力挺活動於Camp de Amigo活動首賣POLER x Pendleton聯名商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