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臺銀人壽用愛關懷視障者 【阿罩霧風雲II落子】說書 視障朋友穿越時空無障礙

2015.11.18


臺銀人壽台北分公司為關懷視障朋友,特地於11月14日包下臺灣三級古蹟電影院─臺北之家光點播放電影【阿罩霧風雲II落子】,在蔡振南充滿「氣口」的臺語旁白中,與視障朋友一起用心見證臺灣的歷史。並邀請監製李崗、導演許明淳,抽空出席這場「有愛、用心、無障礙,關懷視障者電影欣賞會」,分享戲劇還原的【阿罩霧風雲】一路走來的創作歷程,以及衍生出來的創作點滴與想法。


臺銀人壽向來重視人文議題並且關懷弱勢族群,多年來致力於公益活動的舉辦。【阿罩霧風雲】因為電影獨特的戲劇還原紀錄片型式,讓電影中的旁白,為視障者擔任起說書人角色,將臺灣的歷史故事在環繞音響的襯托下,顯得栩栩如生,視障朋友紛紛感受到「看電影無障礙」的欣喜。因此臺銀人壽台北分公司更積極推動【阿罩霧風雲II落子】的播放,希望與視障朋友們一起分享電影藝術文化,看到、聽到,並深入瞭解臺灣的歷史故事。

安可電影公司與臺銀人壽台北分公司透過影像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對弱勢族群表達這份關懷心意,希望藉此傳達,並繼續為藝術文化、社會公益而努力! 

資料提供:臺銀人壽台北分公司、安可電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