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01台3D-350 帶你從心看台灣

2015.11.12

騎著車,探訪台灣美麗的角落,已成為許多重車迷每周必go的休閒活動,然而,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安全」-其實是很多重車迷最重視的。尤其在過彎時,如何過得安全又過得漂亮,成了許多重車迷追求的極致。

今年6月剛核准上路的宏佳騰3D-350,前二後一的車輪設計,搭載液壓傾斜系統,讓騎乘者在過彎時,輪胎能適度地順著過彎慣性的循跡做調整,增加抓地面積,安全性倍增。日前有101台3D-350兵分3路,集結台中火力發電廠,沿途從「心」探索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此次的3D-350車友會師活動,分別從桃園、新竹、苗栗三地出發,永安漁港的晨曦、南寮漁港的許願鐘樓、17公里海岸線的海天一線、北台灣地區唯一可以同時觀賞水筆仔與海茄苳混生的紅毛港紅樹林生態園區、苗栗白沙屯漁港竹筏呼應著海景,景緻怡人,身心愉悅;生態之美,盡收眼底。

難得的重機聚,車友們紛紛分享國內首輛三輪安全速可達3D-350的駕馭心得與樂趣,而透過這樣的分享,也讓更多車友從心看見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