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人首支養成式女子偶像組合1931登韓@Star1封面聲勢旺

2015.11.10

SUPER JUNIOR,EXO,「來自星星的你」 御用韓鑽石級幕後團隊

1931激烈競爭9學員脫穎而出 赴韓扮娃娃玩出來!

華人首支養成式女子偶像組合「1931」亮麗動人,繼與汪東城赴首爾合拍<我@你>MV受到注意,還登上南韓首席偶像雜誌「@Star1」封面,創下未發片就走紅韓國的紀錄,後勢看漲,「1931」為拍攝MV採取殘酷的淘汰制,日前終於甄選出9位團員,聘請專為韓國天團天后打造的鑽石級幕後團隊,為她們催生MV,並打造3大舞台7大場景,換穿「馬卡龍復古裝」、「歐式學生風」和「青春嬉皮裝」等造型服,規格超越韓國一線偶像,讓韓方工作團隊也不禁大喊:「前所未見的豪華製作陣仗!」令人非常期待!不過連續拍攝48小時,卻讓團員王筱月突然暈倒,而且全身畏寒、抽蓄,其他團員見狀一湧而上幫忙,看到筱月因過度勞累而昏蹶,大家都流下心疼、難過的眼淚,王筱月被送至醫院打點滴後沒事,還嚷著要回片場繼續拍攝,團員也悉心照顧她,展現出1931好姐妹的真情誼!

「1931」的取名來自「1個夢想、9位伙伴、3份心意、1切成真」的Slogan,而3個心意是指互信、互愛、互助,引出團隊的宗旨-「並肩閃耀」,1931可以說是開啟了新形態的造星模式,第一代造星-歌手透過作品累積明星亮度,第二代造星-素人透過選秀平臺一夜成名,第三代造星-網路養成偶像,粉絲陪伴成長。

媲美韓國A咖頂級規格 1931動用3大舞台7大場景

糖果盒裡迸出蹺家芭比1931穿馬卡龍復古裝大玩甜蜜夢幻

1931第1期學員,為了競爭演出MV,以期赴首爾接受國際級造型打造、體驗最時尚、流行的視覺打造,女孩們的爭奪戰熱烈開打,彼此激勵又競爭的微妙關係,經歷一番殘酷現實徵選過程,終於選拔出演MV的9位成員,分別是-范薇、王筱月、吳茜、陳怡凡、黄藝林、闫莉、李玲、蘇鑫和覃嬋嬋,交給韓國首屈一指導演洪源基及最出名的攝影導演金峻鴻導演共同執導,他們曾拍攝過許多天王天后MV,例如:EXO<中毒>、少女時、東方神起,他們最擅長拍攝群舞,最近轟動的作品是韓國化妝品 Etude House的廣告!妝髮是由2NE1、尹恩惠、SISTA御用的「yoning」妝髮團隊,平面攝影更是大有來頭,請到「來自星星的你」的海報和劇照及李敏鎬寫真集的攝影團隊「studio zip 」,令人驚艷!造型師則是由當今最火紅的金奉法擔任,曾與EXO、SUPERJUNIOR、崔始源、SISTA、 FTIsland 等韓流巨星合作過,鑽石級陣容,完全比美韓流A咖等級!

MV故事描述1931是陳列在娃娃屋裡的娃娃,在時間來到19:31時她們蛻變成真人,彼此互相打扮、喝下午茶聊天,但因為好奇外面的世界,於是集體「蹺家」到頂樓,首次看到巨型招牌、霓虹燈,他們開心跳舞、放煙火,直到天空第1道曙光出現,她們得回到娃娃屋,變回靜止的娃娃。 整支MV充滿夢幻奇想、浪漫驚奇,導演為1931設計3個氣勢磅礡的主舞台,其一是比照大型演唱会的華麗舞台灯光,其二是童話小人國的巨型家具場景,其三是頂楼美式看板場景,除此之外,還為成員分批架購了音樂盒、芭比娃娃、糖果盒3個夢幻場景,加上巨型探照燈場景,整支MV動用7大場景,勢必成為話題之作!

▼ 1931女子偶像組合【Fire】 官方MV Official Music Video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