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神温嵐11月29日Neo Studio開唱 邀歌迷親親抱抱齊放閃

2015.10.27


10月24日(六)1300開始售票 百份神秘禮物要搶要快

夜店快閃HIGH翻天 深V戰袍首度亮相驚豔全場

31日同志大遊行後重返G-Star 獻唱兼簽票福利大放送

危險系女神温嵐將於11月29日(日)於Neo Studio舉辦「myMusic愛上温嵐」派對,這也是温嵐在台睽違兩年再度舉辦售票演唱會,新專輯《愛上自己》近期造成話題,首波主打「放閃」更成為夜店新經典國歌,温嵐也放話要將派對打造成超大舞池,用超HIGH電音震翻屋頂。

「myMusic愛上温嵐」派對預計分為四大主題,除了讓人忍不住跳舞的電音趴,温嵐的嵐式快歌、新專輯的多首好歌都會輪番獻唱,最特別的是還會有點歌橋段,將開放歌迷點唱經典情歌,包括「傻瓜」、「同手同腳」、「藍色雨」、「眼淚知道」等,都有機會在歌迷的點播下親耳聽到温嵐詮釋。


除了能聽到温嵐出道至今的經典,還有機會拿到温嵐準備的驚喜,演唱會當天現場將設置背板,無論男女、女女、男男情侶檔,只要入場時在背板前拍下親吻照,就可以獲得特別準備的限量小禮物,而照片也會在温嵐演唱經典情歌「同手同腳」時,以投影的方式輪流播放,成為演出的一部分,讓全場一起為畫面中兩人的感情見證送上祝福。

日前温嵐巡迴台北夜店舉辦快閃活動,最後一站女神降臨G-Star,温嵐首度穿上「放閃」MV中開到肚臍的深V背心公開亮相,讓全場觀眾HIGH翻,甚至有一群男生對她大喊:「温嵐!你好帥!」讓她當場笑開,温嵐也不忘大送福利,當場拉著一位女歌迷送上香吻,引起更大騷動。

這回舉辦售票演唱會在即,温嵐決定10月31日參加完同志大遊行後,晚上再辦一場快閃活動、重回G-Star嗨鬧一場,除了端出不同的演出內容,現場出示「myMusic愛上温嵐」派對門票的歌迷,還可以獲得温嵐親筆簽名的海報,「myMusic愛上温嵐」派對場簽票活動,就在10月31日G-Star。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