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降魔警探淪為邪靈獵物 《邪靈刑事錄》伊森霍克走火入魔掉進煉獄

2015.10.25

夢魘攻心入戲太深不寒而慄 「恐懼讓人無處可逃」

近年穩坐恐怖片一哥的伊森霍克與《神鬼第六感》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合作驚嚇新片《邪靈刑事錄》,扮演做事謹慎、經驗老道的警探,沒想到見聞甚廣的他竟因由艾瑪華森飾演的少女,而意外被捲入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恐怖離奇事件,甚至還招惹到來自煉獄的邪惡力量,無間警探深陷邪靈噬魂遊戲裡,成為群魔的獵物。「《邪靈刑事錄》是一部關於恐懼的電影,」伊森霍克在專訪中說道,「而人心中最深處的恐懼終將招來萬劫不復的夢魘。」

導演表示這次回歸恐怖片領域,很高興能跟近來在恐怖片大放異彩的伊森霍克合作,「在《邪靈刑事錄》裡,伊森的角色看起來永遠都是那麼清醒、理智,任何事情都逃不過他的法眼,但隨著案情發展,他又卻像一個從頭到尾都在夢遊的迷茫者,甚至從一個『獵人』辦案者不自覺落入邪靈手裡,成為『獵物』。」導演表示伊森霍克很巧妙地在真實與恐懼之間抓到了完美平衡,讓這個角色活了起來,原本是個偏執硬漢,最後因心生恐懼而落成邪靈設下的可怕圈套裡。伊森霍克為了詮釋這樣的心情轉變,決定讓恐懼走進他的心裡,完全融入角色,但也因為這樣而入戲太深,每天狂作惡夢,又在片場疑神疑鬼,簡直就像妄想症,電影殺青後花了好久時間才恢復,伊森霍克回想起拍戲時內心油然而生的恐懼感,還是不停打冷顫,直呼「恐懼讓人無處可逃!」

來自地獄的殺身之禍 場面詭譎驚悚讓人魂飛魄散

《神鬼第六感》導演耗資6億再創恐怖新經典

西班牙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以《神鬼第六感》驚艷全球,旋即被國際影壇封為「鬼王導演」,睽違14年,耗資6億台幣打造最新恐怖力作《邪靈刑事錄》,全球影迷滿心期待「就等這一部!」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延續《神鬼第六感》不落俗套的懸疑驚悚風格,片中不時出現神秘低語喘息及晃動暗影,出乎意外的結局更讓人毛骨悚然。《邪靈刑事錄》主題環繞在一個警探隻身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離奇案件,一名少女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原本以為單純的案情,卻因警探的介入而意外出現驚人轉折,眼看整個案子越辦越撲朔迷離,警探身邊竟然開始出現常理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也才意識到如果繼續往下挖掘真相,很可能會招惹來自地獄的殺身之禍!

11.06《邪靈刑事錄》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