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UTDOOR地表最輕 炫黑基因後背包~小鮮肉男神畢書盡 一日店長輕量開跑

2015.10.19

美國休閒潮流後背包第一品牌OUTDOOR一日店長全省開跑囉!! 由高人氣男神Bii畢書盡擔當店長的重責大任,此次也是Bii第一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OUTDOOR一日店長-台北場活動,同時也為接續的高雄、新竹場一日店長揭開序幕! 只要於限定期間至活動櫃點消費滿額即可與Bii甜蜜合照,還可收藏OUTDOOR x Bii獨家限量贈品,活動當天Bii直接於現場抽出5位粉絲,並進行Call Out,當粉絲現場接到電話時,緊張到語無倫次,並得知能上台與心目中的男神,重現MV「畢咚」場景,直說Bii很香;現場Bii也頑皮的猛然壁咚粉絲,粉絲則是害羞不敢直視Bii,Bii遇到比較高挑的女粉絲,只能裝可愛的陶依偎在粉絲肩膀上,給其它無法上台的粉絲羨慕的尖叫聲。

現粉絲聚集,顯現Bii的超高人氣

活動當天除OUTDOOR與Bii聯手策畫的驚喜外,也同步展演OUTDOOR秋冬新品-炫黑基因系列,強打「Light as a feather」的輕量訴求,讓一般外出及旅行時,更加輕鬆無負擔,Bii也說:「炫黑基因系列的推出,其實經紀人比我還要開心,這樣跑通告時,經紀人就可以輕鬆許多,不擔心練出二頭肌了。」;炫黑基因系列中最大的後背包重量加五金釦具僅600g,材質及五金的選用卻一點都不馬虎,選用輕薄細緻的尼龍布面,使手感更為細膩,加以防潑水處理,延長袋包被水滲透的時間,袋包整體色調以黑色為主體,因材質特性於表面會呈現微亮的光澤感,如同黑暗中的光芒般,低調卻顯出俐落非凡,並以霧銀色合金扣,成為炫黑基因系列的亮點。加以DNA的概念注入拉鍊之中,讓品牌精神化身為DNA,隱身在袋身當中,調配成炫黑基因系列。

炫黑基因推出三款袋型,分別為時尚男女量身打造大、小後背包及輕便外出的側背款式,打造全新樣貌,再次顛覆流行愛好者對於品牌的既定印象。炫黑基因系列-後背包(大) 3480元,炫黑基因系列-後背包(小) 2880元,炫黑基因系列-側背包 1980元。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詮勝國際/0809-038-889)

【OUTDOOR x Bii一日店長活動】限時限量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凡至各場活動指定OD專櫃消費,單筆滿NT$ 2,000即可兌換Bii甜蜜合照券+獨家應援扇兌換券各乙張

單筆滿$ 3,000即可兌換Bii甜蜜合照券+獨家應援扇兌換券+甜蜜枕套兌換券各乙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