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凍齡」篠原涼子再演「大齡熟女」 跨世代帥男 江口洋介、谷原章介、齋藤工 豪華共演

2015.10.16


2005年以「熟女真命苦」中的大姐頭 野田奈央子、2013年「灰姑娘拉警報」的大叔女子 遠山櫻都成為日劇中熟女的代表形象,獲得五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肯定的篠原涼子,2015年將以『大人女孩』的中原亞紀一角再次創造讓男性女性都感同身受的戀愛劇碼。

總是扮演職場女強人的篠原涼子這次感情戲更精彩!劇中飾演她同居男友的是以連續劇「午後人妻」、「醫師們的戀愛處方箋」知名的演員 齋藤工。

『大人女孩』劇名的含意是「不管幾歲,女人的心中總有個『女孩』」。敘述40歲單身OL中原亞紀,和以音樂人出道為目標的年輕男友 伸治(齋藤工)一起生活,是個不論事業或愛情都努力積極的女性,但總為了男友奉獻過度而無法抓住自己的幸福,只有同樣單身的閨蜜:大崎萌子(吉瀨美智子飾)、坂田綠(鈴木砂羽飾),和自己養的貓「竹輪」瞭解她。工作上正負責企劃以40歲左右女性為目標的戀愛遊戲APP,而花名在外的社長栗田純一(谷原章介飾)也對”她”有所期待。某天亞紀想起10幾年前寫下無數暢銷戀愛劇的編劇・高山文夫(江口洋介飾),並想請他來指導遊戲的開發,不料高山看了企劃書,卻對著亞紀說「都一把年紀了才不會有心動這種玩意」、「40歲的女人怎可稱為女孩」…。其他卡司包括:有「天使系男子」稱號的千葉雄大,以及平山浩行、吉澤亮、市川實和子、平山綾等,編劇是「熟男不結婚」、「小梅醫生」的尾崎將也。

本身42歲的篠原涼子,其實已結婚10年、與知名演員丈夫市村正親育有2子,此次詮釋年齡相仿的主角中原亞紀,特別以素顏、全妝拍攝兩款宣傳照,即使是素顏、肌膚光彈的程度也讓人大為讚嘆!

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富士連線」時段本季將從10月23日起週五晚間10點,與日本當季同步播出『大人女孩』,敬請愛看日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