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XY FITNESS 健身系列 邀妳一起加入#RUNSUPYOGA

2015.10.14

▲  ROXY #RUNSUPYOGA女孩戶外運動體驗營

結合慢跑(RUN)、立槳衝浪(SUP)、瑜珈(YOGA) 的女孩戶外運動體驗營

特邀運動名模 王心恬 與 衝浪好手SAWU率先挑戰10/17日本沖繩站!

2015秋冬ROXY FITNESS健身系列,持續為女孩們量身打造兼具機能性與設計感的水陸兩用運動服飾。為了更加推廣戶外運動,ROXY今年陸續在西班牙、美國、法國、澳洲…..等全球各大國家,以接力方式舉辦ROXY #RUNSUPYOGA女孩戶外運動體驗營,首度結合慢跑(RUN)、立槳衝浪(SUP)、瑜珈(YOGA) 三項水陸運動,邀請女孩們在大自然享受不一樣的運動體驗;而亞洲首站也將於10/17於日本沖繩讀谷村 Nirai海灘盛大舉辦,台灣ROXY特派凱渥運動名模王心恬與 ROXY Girl衝浪好手 Sawu Koyouan 莎霧‧谷悠岸 率先挑戰3公里慢跑 + 1公里立槳衝浪 + 30分鐘瑜珈的戶外運動體驗!

為了挑戰這次的 #RUNSUPYOGA活動,王心恬 與SAWU 於福隆海邊努力練習立槳衝浪(SUP),喜愛水上運動的王心恬以優雅之姿駕馭SUP,而衝浪好手SAWU自信展現好身手並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加入這次的活動,也號召女孩們可以一起來體驗SUP這項有趣又好玩的水上運動。

名模王心恬為了日本沖繩ROXY #RUNSUPYOGA活動於福隆練習SUP

王心恬 與SAWU號召女孩們一同體驗SUP水上運動

Tidal Force 教練群專業指導SUP教學

ROXY 於西班牙、美國、法國、澳洲…..等全球各大國家接力舉辦 #RUNSUPYOGA 女孩們的戶外運動營

ROXY也推薦給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們 #RUNSUPYOGA系列服飾,讓女孩們能盡情恣意的以慢跑(RUN)、立槳衝浪(SUP)、瑜珈(YYOGA) 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慢跑服飾 (RUN)

ROXY FITNESS慢跑系列服飾,採用DRY FLIGHT快乾科技及輕量環保材質,增強排汗且持續保持乾爽舒適;兼具四方延展特性與舒適平坦的車縫線設計,能減少運動時摩擦的不適。交叉式肩帶的運動內衣,可加強支撐性並分擔肩頸壓力、防潑水與袖口拇指套的運動外套及彈性慢跑Legging等配備,都能讓妳運動時更加輕鬆舒適的向前邁進!

ROXY 衝浪好手Rosy Hodge 健美形象演繹ROXY FITNESS 系列商品

立槳衝浪 (SUP)等水上運動服飾

回歸ROXY不可或缺的水上運動服飾,從比基尼、衝浪褲至防寒衣等,ROXY FITNESS提供給喜愛水上運動的女孩們最完整的水陸兩用運動服飾。FITNESS比基尼採用XTRALIFE LYCRA科技,以5倍強化的彈性纖維支撐,可防止服飾鬆弛且不易變型;搭載超強抗氯功能,可避免泳池內化學物質侵蝕纖維;交叉式肩帶設計提高支撐剪裁外,並採用抗UV.UPF50+防曬系數面料,讓女孩們能自在於水上活動,不受拘束!

ROXY FITNESS水上運動比基尼採用環保材質並搭載UPF50+防曬功能

瑜珈服飾

ROXY FITNESS瑜珈服飾,採用無接縫剪裁緹花布面,讓瑜珈服飾更能服貼身型並減少肌膚摩擦不適,更能提升穿著的舒適感受! 創新式反轉織線紋路面料,有質感的將織品的紋理呈現於服飾上;段染風格面料上衣,以淡雅色系呈現出更多樣化的色彩線條和花色,讓瑜珈服飾更加亮眼時尚!

ROXY 衝浪好手MONYCA 展現ROXY健身系列 瑜珈服飾延展特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